人氣旺!馬英九走春遭飛撲貼臉 民眾狂喊:出來選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於16日抵達松山慈惠堂,吸引超多民眾。(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絲專頁)

▲前總統馬英九到各地廟宇都吸引超多民眾。(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在春節期間到各地廟宇走春發紅包,不僅現場吸引大批民眾,更有民眾撲向馬英九「貼臉」,甚至有許多人高喊,「馬總統!出來選總統!」馬英九則是笑答,「再出來選里長?」

繼小年夜買年菜被熊抱、索吻後,人氣不減的馬英九也在春節期間展開了一連串的祈福參拜行程,無論人到哪裡都造成現場轟動;為了讓民眾多拍到幾張照片,不要失望而歸,還特別請隨扈幫忙攙扶腰部,讓他能站在車邊較高的地方;民眾除了高舉手機搶拍照外,也不忘空出一隻手來和馬英九握手。

而馬英九17日穿著當初競選連任總統的戰袍前往景美集應廟發送春聯和開運紅包,有民眾拿到馬英九送的紅包,立刻撲向馬英九,還用臉貼馬英九的左右臉各一次,嚇壞旁人。

對於民眾突如其來的舉動,馬英九表示,「這已非初犯,我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一笑置之。而包圍馬英九群眾們,也紛紛高喊「馬總統!在出來選總統!」馬英九全程用微笑回應,之後更是妙答,「再出來選里長啦!」也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前總統馬英九被超多民眾團團包圍。(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絲專頁)

▲▼前總統馬英九於16日抵達松山慈惠堂,吸引超多民眾。(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