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人驚爆! 張艾亞交往→情變許孟哲「完整過程」首公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艾亞2013年爆出和5566團員許孟哲交往,2015年認愛,一度公開兩人有談過結婚計畫,未料2017年元旦都宣告分手,在娛樂圈掀起譁然。事隔一年,兩人各奔東西,共同好友夏和熙(大野)推出新書,內容中自爆是當時居中牽線的媒人,還曝光了兩人交往始末。

▲張艾亞和許孟哲交往多年,最後分手收場,讓「媒人」夏和熙也覺得可惜。(圖/取自張艾亞臉書、游小優微博)

▲▼張艾亞和許孟哲交往多年,最後分手收場,讓「媒人」夏和熙也覺得可惜。(圖/取自張艾亞臉書、游小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和許孟哲交往多年,最後分手收場,讓「媒人」夏和熙也覺得可惜。(圖/取自張艾亞臉書、游小優微博)

據《自由時報》報導,夏和熙2010年拍攝《家有四千金》,飾演許孟哲劇中弟弟,當時男方已和好友張艾亞曖昧,他好意一路推波助瀾,幫忙加溫,終於把兩人送做堆,兩位好友成功交往,他樂見其成,孰料最後分手收場,女方更為此哭斷腸,最後還被男方刪臉書好友,讓他夾在中間無奈又尷尬,直言:「感情的事,我想現在只希望雙方都過得開心就好了。」

張艾亞大讚許孟哲是她交往過顏值最高的男友。(圖/中天)

張艾亞出席好友Lydia的海島婚禮,意外被捕捉到感動落淚的瞬間,連男友許孟哲都一起入鏡,超閃畫面反而成為焦點。(圖/取自Lydia臉書)

▲張艾亞過去只要談到許孟哲就會瞬間變成嬌羞小女人,還曾帶男方參加好友婚禮。(圖/資料照/中天取自Lydia臉書)

張艾亞過去從《大學生了沒》,以綽號「小白」出道,身材纖細火辣,擁有不少粉絲。她2013年被拍到,和許孟哲當街打情罵俏、一起吃燒烤,還傳出是小甜甜居中牽線,但兩人都矢口否認戀情,直到2015年,才由前男友主動公開認愛,之後兩人打得火熱,還曾一起出席閨密台大美女Lydia在峇里島的婚禮。

▲張艾亞直到分手,都還替許孟哲說話。(圖/記者許逸群攝)

▲張艾亞直到分手,都還替許孟哲說話。(圖/記者許逸群攝)

談到男友,張艾亞總會露出小女人的一面,曾上節目自爆,當初是被許孟哲的溫馨接送情打動,當初看似大男人的舊愛,用撒嬌聲音告白:「希望妳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反差萌讓她立刻傾心,答應交往,2015年也曾公開透露,兩人有結婚共識,但現階段以工作為重,正當外界都看好兩人離修成正果不遠時,就爆發情變,分手時受訪,還一直替對方說話,強調「不想要任何人覺得他不好,他真的對我很好,我們都很努力,我們曾經很相愛。」對這段感情之深,表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