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傳悲報!台東獵人疑誤觸電網 「屍僵」倒臥邊坡死亡

▲台東一名男子疑夜獵誤觸電網,倒臥邊坡死亡。(圖/記者劉亭翻攝)

▲台東一名男子疑夜獵誤觸電網,倒臥邊坡死亡。(圖/記者劉亭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年間傳噩耗!台東成功鎮一名男子獨自前往夜間狩獵,疑似因為視線不良,因此誤觸電網倒臥邊坡,今(18)日被發現時已經無生命跡象,呈現屍僵狀態,詳細死因警方仍在調查中釐清。

台東縣消防局中午12時27分獲報,:成功鎮興農路11號之5再往上有一名民眾誤觸電網,已沒有呼吸心跳,立即驅車前往,19分後趕抵現場,與報案人接觸。

報案人表示,死者應是昨天晚上夜獵時,務觸電網倒臥,今天上午發現後才趕緊報案。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確認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呈現屍僵,警方將進一步釐清詳細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