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奶奶91歲出櫃! 「若我不喜歡,可以再進去」

▲▼ 英國奶奶91歲出櫃! 「若我不喜歡,可以再進去」。(圖/翻攝自推特/@shelldias35)

▲ 英國一名91歲的奶奶霍斯金高齡出櫃。(圖/翻攝自推特/@shelldias3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91歲的奶奶霍斯金(Barbara Hosking)高齡宣布自己的同志身分,意外成為最新一位同志偶像(gay icon)。霍斯金曾擔任市議員,也是英國兩任首相威爾遜(Harold Wilson)和希思(Edward Heath)的新聞主任,更是商界女強人。她表示,選擇在這個時候出櫃,並非她刻意所為。

霍斯金將精彩的人生寫成自傳,去年底出版《Exceeding My Brief: Memoirs of a Disobedient Civil Servant》(暫譯:超越自我,一名不守規則公務員的回憶錄)。她說,「我覺得我必須誠實,我一生身為同志,寫自己的事而對此隻字不提,是不可能的。」於是新書出版之際,變相成為她出櫃的時間點。霍斯金笑稱,「我91歲才出櫃(come out),如果不喜歡的話,我可以再進去(going back in)。」

霍斯金早在6歲那年愛上一名同學,當時就知道自己是同志。至於為何始終把同志身分保密,她表示,「我的父母不會理解,他們會很震驚。」霍斯金說,「他們很愛我,但父親非常傳統保守,我母親應該會想那是一條很困難而且不開心的路。其實我一直很快樂,擁有一個圓滿的人生。」她開心地說,另一半比她年輕20歲,兩人如今已相伴20年,相當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