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車擦撞!女警犁田慘摔「昏厥路中央」 熱心民眾幫擋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六張犁派出所21歲女警林芳亦,於17日騎機車巡邏執勤,在下午2點多,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闖紅燈,並隨即迴轉打算取締,卻在此時與直行車輛發生擦撞,她當場倒地慘摔、瞬間失去意識。而附近熱心民眾見狀趕緊報案、叫救護車以及幫忙指揮交通,更有一輛公車停在後方保護,警示後方來車。

▲▼ 21歲女警林芳亦追違規車犁田、昏厥路中,熱心民眾幫擋車。(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 林芳亦事後自行甦醒,經送醫治療無大礙。據了解,她目前任職不到半年,表現優異。(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當時林芳亦行經通化、嘉興街口停等紅燈,為了取締疑似酒駕的闖紅燈機車騎士,她便立刻開啟警報器、闖紅燈迴轉,才被綠燈直行的轎車擦撞,導致她當場「犁田」慘摔,眼角見血、臉部掛彩,一度昏厥不起。

後方騎士見狀紛紛下車查看,不但幫忙報案、叫救護車,也幫忙站在機車後方指揮交通、上前關切女警狀況;此外,熱心的公車司機也將車輛停在後方,防止二次撞擊。

不過,林芳亦被撞昏之後,慢慢甦醒過來,在救護車到場時已恢復意識;經過初步檢查,她右手、右腳背多處擦傷,送往醫院治療觀察之後,目前已無大礙。全案後續由警方處理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