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教士8年1.44億美元隊史最大合約 挖角皇家重砲霍斯莫

▲皇家霍斯莫(Eric Hosmer)再見犧牲打,皇家世界大賽首戰奪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皇家奪冠功臣霍斯莫轉戰教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重砲一壘手霍斯莫(Eric Hosmer)爭奪戰在18日落幕,已經祭出7年1.4億美元隊史最大合約搶人的教士,在母隊皇家跟進後再加碼到8年1.44億,終於順利網羅這位打擊率超過3成的25轟強打。

現年28歲的霍斯莫為2008年選秀探花,且在2015年幫助皇家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生涯2016年入選全明星並獲得該屆明星賽MVP,一共收穫4次金手套、1次銀棒獎。上季全勤出賽162場,打擊三圍.318/.385/.498,敲出192支安打其中25轟、獲得66次保送,以上皆為生涯新高,成為今年自由市場的熱門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順利為旗下選手爭取到天價合約,教士開出7年1.4億美元隊史最大合約爭奪手霍斯莫,遭到皇家跟進後18日加碼到8年1.44億順利網羅。霍斯莫的這紙8年合約,前5年年薪在2000萬美元左右,且第5年享有球員選擇權,最後3年平均約1300萬美元,總平均落在1800萬上下,這張8年1.44億美元合約,將是教士隊史最大合約。

▲▼教士潛力股,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圖/@sdutSanders twitter)

▲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名列2018年大聯盟百大農場第8位。(圖/@sdutSanders twitter)

身為小市場球隊的教士目前正在重建期,打線主力球員為2013年美聯新人王邁爾斯(Wil Myers),且他們的農場戰力被評選為30支球隊之首,一共有6位2018年大聯盟百大農場,其中排名最高的是第8的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

這位年僅19歲的游擊手,上季升上2A,是百大農場中排名第2的游擊手,且在去年成為小聯盟歷史第一位18歲完成單季20轟、20盜,加上擁有強勁的臂力以及優異的守備能力,未來性被評為全明星以上,甚至是MVP等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霍斯莫教士皇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