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現卡特逆身360「It's Over Dunk」 米契爾奪灌籃王

▲▼2018年明星週,灌籃大賽冠軍,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圖/CFP)

▲米契爾奪得2018年灌籃大賽冠軍。(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2018年明星週第2天賽程壓軸登場的灌籃大賽,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首輪以98分的高分出線,小南斯(Larry Nance Jr.)「以父之名」也挺進決賽。兩人皆在決賽上演50分扣籃,不過米契爾靠著復課卡特(Vince Carter)逆身360大風車「It’s Over Dunk」奪冠。

今年的灌籃大賽由「扣將之子」小南斯、溜馬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小牛(獨行俠)菜鳥史密斯以及頂替戈登(Aaron Gordon)的爵士新秀米契爾廝殺。米契爾首輪以98分的高分晉級,小南斯則是93分緊追在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賽小南斯的第一灌請來老南斯幫忙,空接後正面戰斧爆扣獲得46分,米契爾則是「自導自演」打板後單手接球延展性的戰斧重扣50分滿分入袋。

第二灌小南斯展現前所未有的創意,在空中雙手將球打板接獲扣進拿下50分。米契爾則是復刻「加拿大航空」卡特(Vince Carter)2000年的決賽第一灌,逆身360大風車單臂爆扣「It’s Over Dunk」,以總分98分擊敗小南斯的96分,拿下爵士隊史第2次的灌籃大賽冠軍。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