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黨內殺到見骨 賴清德叮嚀:進行君子之爭

▲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安平觀音亭,向「觀音佛祖」上香祈福。(圖/記者林悅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安平觀音亭,向「觀音佛祖」上香祈福。(圖/記者林悅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殺到見骨,近日黑函滿天飛舞。對此,行政院長賴清德在過年期間走訪台南時就喊話,要求所有參選人應進行君子之爭,提出好政策,來爭取市民支持,最近攻擊、批評抹黑都不是事實,被攻擊的人很委屈。

賴清德過年期間回到台南走訪,有意參選台南市長的立委黃偉哲、陳亭妃、葉宜津,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都到場,在賴清德身邊搶佔媒體版面。

不過,有趣的在於,爭取台南市長的人選中,共有6位,其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以及前立委、前黨副秘書長李俊毅都沒有出席。

對於近期的選戰,賴清德則表示,所有參選人都應進行君子之爭,提出好政策來爭取市民的支持,才不會辜負長久以來台南對於民進黨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