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怪笑「妳在酒店上班喔?」  女霸氣神回直接離席!網大推

年夜飯,團圓菜,團圓飯(圖/資料照)

▲春節吃飯示意圖。(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親戚朋友開心大團圓,但有些長輩總愛開些無聊玩笑,讓人不知所措。一位女網友表示,初一晚上跟親戚一起吃飯,當天只有她一名晚輩在場,席間舅舅自以為幽默問虧她在酒店上班,她冷靜的頂回去後,接著霸氣直接離席回房間。

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平時有在接一些音樂表演,在飯席中間舅舅問起了打工話題,就回答偶爾會去餐廳駐唱、或是接case表演,不料,對方卻突然用怪腔怪調和笑容說「啊那你有沒有在酒店工作啊?」說完幾個沒水準的親戚就笑成一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到他們笑完之後,女網友冷笑一下,不爽的說「是啊,我有在酒店工作,而且剛好跟你的兩個女兒在同一間酒店,只是我是賣藝的,他們是賣身的!」當下餐桌的人全部傻眼,舅舅的臉也直接僵掉。

▲過年,團圓,拜訪,親戚,年夜飯,拜年,新年,慶祝,吃飯示意圖。(圖/CFP)

▲親戚聚餐示意圖。(圖/CFP)

「剛剛不是笑的很開心嗎?怎麼不笑了?虧你自己有兩個女兒還講出這種沒水準的話,我都為你感到丟臉!」說完一串之後,女網友就離席,直接回房間做自己的事,她也解釋並沒有在酒店上班,只是不爽給這種人尊重,自己要講出那種話,就不要覺得別人要尷尬接受,真的不作死就不會死。」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挺妳!比巨石強森還霸氣」、「神回呀⋯⋯」、「好沒品的長輩哦...可是女兒躺著也中槍」、「好厲害!!!!我親戚也是會說很白目話的人,但我也不敢回嘴,是我的話應該回家會被打死」、「以後就不用見了!太好了」、「大推!看了好爽快」。

女網友事後也更新,當下媽媽大聲斥責了舅舅,但之後還是把氣氛帶回來,最後一群人還是開開心心飽餐一頓,在親戚都離去後,媽媽也到房間向她道歉,女網友則說「該道歉的不是你,不是你做錯,是你哥哥」,表明以後都不會再跟這些親戚一起吃飯了,媽媽也沒有說什麼。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