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親筆寫「福」字 為花蓮災民祈福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花蓮勘災,花蓮縣長傅崐萁陪同。(圖/記者季相儒攝)

▲日前花蓮大地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往勘災,花蓮縣長傅崐萁陪同。(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偕妻子蔡令怡至新北市貢寮靈鷲山聖山寺參拜,與開山住持心道法師用毛筆寫下「福」字,貼在千福牆,為花蓮地震災民祈福,並祈求國泰民安、海峽兩岸永續和平穩定發展,隨後發放一元紅包給民眾。

雖然大年初二飄雨,仍有不少民眾到靈鷲山聖山寺走春,吳敦義夫婦則在心道法師的陪同下,向聖山寺金佛殿的成功佛、平安佛與圓滿佛頂禮膜拜,並與三尊金佛牽手,祈求台灣國泰民安遠離災殃,並發放一元紅包。

吳敦義表示,心道法師創辦的靈鷲山教團是社會安定的重要力量,面對花蓮強震,也親筆寫下「福」字,貼在千福牆,祈求往生者安息,生存者惕勵奮發,大家新年平安、事事如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