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全新自製 VR 即時對戰遊戲《Project Z》3月登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以VR遊戲為體驗,在台灣四處設點的VR+在日前的台北電玩展中展現了以VR邁向電競的野心,首次公開的《Project Z》展示了可以同時支援最大讓玩家3V3的版本。

做為 VR+ 於虛擬實境電競領域初試啼聲的作品,《Project Z》支援多名玩家分成兩組小隊進入虛擬空間內廝殺對抗,玩家需要尋找適合的掩蔽處伺機而動擊殺對方,進而觸發機關掌控全局!本作可說是一款相當考驗玩家技巧及團隊默契的 PVP 競賽型遊戲。

《Project Z》的故事設定在全球陷入生化危機之後的 20 年裡,生活物資成為最重要的資源。而在極端的人口以及空間限制下,科學家將技術重心放到「空間轉移」的領域,製造出「空間定位錨鉤」這一個世代大發明!玩家在遊戲中將必須利用此一機制穿梭於戰場上的各個角落,找尋狙擊處設法突破敵方防線,成為最後贏家。

實際遊玩起來, 可以感受到開發團隊在《屍獄末日》所習得的經驗,操作上除了VR眼鏡外,就是使用上面有定位裝置的槍枝,而遊戲規則就目前來說,是以擊破對方大門為優勝者,而在擊殺對方成員後,我方將會有僵屍協助破門,因此在實際戰鬥上還是要以擊殺敵隊成員為主,配合特製的槍枝,玩起來相當有臨場感。而在VR眼鏡的狀態下無法長距離移動,這一點《Project Z》則是使用了另外的方式,在地圖中有許多可攻防的點,只要將準星瞄準到這些點的巨大方塊上,一秒後就會自動傳送過去,也因此打破了VR射擊遊戲多半為定點射擊的玩法。

▲以OB視角觀看的畫面,已經顯然有電競的雛形。

《Project Z》目前僅開發兩個月,將會根據台北電玩展現場玩家的回饋意見調整,預計在 3 月於全國各連鎖店面正式上線。
 

關鍵字:VR+Project 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