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前女友「挑釁感嘆」超傷人! 她尷尬傻笑...婆婆神救援

用餐,聚會,喝湯,吃飯,餐廳,客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cjumbo」)

▲老婆參加婆家和老公前任女友家的聚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cjumb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媳間的紛爭是很多家庭無解的痛,然而還是有婆婆和媳婦像母女一般,感情好的讓人羨慕。一名女網友日前出席婆家和男友前任女友家的聚餐,結束時,前女友竟脫口而出讓她錯愕且受傷的話,沒想到婆婆不僅反應快還貼心,立刻回以漂亮反擊,化解這場尷尬。

女網友在dcard說道,去年6月和交往3年的男友結婚,他們是在共同朋友聚會上認識的,當時對方單身1年,而她母胎單身,「老公家境不錯,但我家勉強算得上小康。」

由於丈夫和交往5年的前任女友是青梅竹馬,且兩家人住得很近,所以都還保持聯絡、也常互相拜訪;而當初之所以會分手,是女方提的,因為個性不合,她提到,「女生長得美,人也優秀,美國名校文憑、在很有名的大公司當HR,十足才貌雙全的女強人,我常常想老公怎麼會放棄這麼好的人選我?女生家人也常常有意無意提起自己女兒眼光太高、目前還單身。

約會,拜金,浪漫(圖/視覺中國CFP)

▲老公前任外表亮眼、學歷高、工作能力又強,讓她內心不自覺產生自卑。(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日前,前任一家和婆家聚餐,雖然婆婆說,如果覺得不自在不用勉強一起吃飯,但她不想給人覺得小家子氣,所以還是去了。過程中,女生講話很快,口條流利,原po反應要慢許多,每次對方問話,她都要頓一下才回答,「整頓飯都在心裡罵自己笨。」

聚餐結束後,女網友和婆婆及前任一起下樓,沒想到在電梯裡,女生竟直接了當地對婆婆說,「我真的沒想到XX(老公)會喜歡XX(原po)這類型的女孩子耶」,當下她聽到其實很受傷,但也只敢尷尬地微笑。

沒想到婆婆看了她一眼,回道「我兒子的眼光就和我一樣,喜歡XX(原po)這種善良的女孩子呀!」事後,她和老公提起這件插曲,老公則笑說,「妳以為我娶妳進門沒有問過我爸媽的意見嗎?老是覺得自己處處不如XX(前任),交往這幾年,我爸媽都說,妳和XX最大的不同就是妳的貼心善良啊。」

網友看完紛紛回應,「幸好妳有個為妳著想的婆婆」、「他前任應該眼高過於頂,不然你老公不會說這樣的話」、「她再優秀,她也只是前任」、「如果是我一定臉色超難看,妳還能面帶微笑忍耐度也太高」、「好棒的婆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