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男攜毒逃逸自摔 熱血飲料店老闆再度助警辦案

▲▼毒蟲自摔被員警在褲頭搜出毒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毒蟲自摔被員警在褲頭搜出毒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家何姓飲料店老闆,平日充滿正義感,去年發現自家店門口有賊,他二話不說衝出去抓人,還跟竊賊扭打,最後把賊交給到場處理的員警。上月24日下午,他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在店門口摔車,好心打電話報警,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板橋警察抓毒蟲,他二話不說把店內廁所借給員警搜身,果然搜出毒品,順利助警逮毒蟲。

板橋警分局板橋所員警1月24日下午執行緝毒勤務,在南雅南路巷弄內發現一名有毒品、竊盜、詐欺、妨害公務前科的30歲張姓毒蟲,當時他騎著一輛機車不停東張西望,形跡相當可疑,員警出示證件上前攔查,不料張男看到警察立刻加速逃逸,員警立即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張男逃逸到新興路一家飲料店前,就因為紅燈緊急剎車,整輛機車重心不穩倒地,人也瞬間飛了出去在地上翻滾一圈後,毫髮無傷的爬了起來。

▲▼毒蟲自摔被員警在褲頭搜出毒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一旁路過民眾聽到機車倒地的巨大聲響,紛紛回過頭查看,原本以為是一場單純車禍,但緊接著後方卻出現兩輛機車,車上下來三名男子,上前搭住這名摔車騎士的肩膀問話,民眾這才知道是便衣警察在辦案。

張姓毒蟲因藏毒心虛逃逸自摔,緝毒員警隨即在張男機車置物箱內。發現吸食安非他命的玻璃球,並經過男子同意後,準備對他搜身,但考量當時圍觀居民眾多,員警顧及男子隱私權,向一旁飲料店家老闆商借場地,老闆大方同意借廁所讓員警搜身,員警果然在男子褲頭搜出安非他命毒品一包,訊後將他依毒品罪送辦。

這名經營飲料的何老闆說,警察辦案相當辛苦,維護治安也不能光靠警察,民眾也要配合,他回憶說,去年他也在店門口發現一名偷機車置物箱的小偷,他當場上前制止,還與對方扭打,最後報警順利把小偷交給警察,這次能夠再次幫上忙他覺得「很有成就感!」

▼熱心的何姓飲料店老闆發文感謝警察。(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熱心飲料店老闆發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