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分手求去!杭州男復合蠢招 裸照發射「手機所有連絡人」

▲▼杭州錢姓男子為求與女友復合,竟將其裸照發佈到網路上供人瀏覽。(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杭州錢姓男子為求與女友復合,竟將其裸照發佈到網路上供人瀏覽。(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奇葩復合神技!大陸杭州一名錢姓男子(37歲),在與葉姓女友分手後仍不甘寂寞,千方百計想要葉女回到身邊,甚至還將2人交往時所拍下的裸照、性愛影片傳給葉女家人、前夫觀賞,還PO上論壇供逾1500名網友觀看;原本錢男以為以如此激烈的手段,葉女肯定會受不了而回頭復合,不料最後上門卻是當地警方,目前錢男已經遭到行政拘留。

家住紹興的葉女向警方供稱,2016年11月份,當時的她因與丈夫關係破裂,2人正在商議離婚,百般聊賴之下,便透過通訊軟體微信「搖一搖」,因此結識了錢姓男子,還被他幽默的談吐所吸引,2人進而交往成為愛侶。

葉女說,2人剛開始時常常透過微信天南地北地暢聊到半夜,認識約半個月後,錢男提出見面要求,2人便在紹興某旅館見面,並在當晚發生了性關係;之後2人感情趨於穩定,還時常一同前往杭州、北京等地旅遊。

2017年5月,葉女與錢男在千島湖鎮展開了同居生活,並在多次的性行為中拍下了數張裸照與性愛影片。該年6月,葉女與前夫辦妥了離婚手續,正式與前夫結束婚姻關係;但恢復自由身的葉女,卻越發覺得枕邊的錢男脾氣乖戾,且也沒有固定工作、收入,多方衡量下,最後仍選擇向錢男提出分手。

葉女說,2人分手之後,錢男多次以裸照、性愛影片要脅,要葉女付錢、甚至提出復合請求,但卻均遭到拒絕;2017年9月,錢男見威脅未果,竟將這些私密照片、影片等透過微信發送給葉女的姊姊、父親及前夫觀賞,甚至還於11月將檔案分享給葉女手機裡「所有的連絡人」。

見到錢男如此激烈的動作,葉女更拒絕復合請求;而錢男腦羞成怒之下,竟將裸照及葉女身分訊息發上了網路論壇,怒嗆「這個是個不會有好下場的,我也不會放過她!」雖然錢男短短2天後旋即徹文,但已經有逾1500名網友瀏覽過葉女裸照。

葉女不甘受辱,終於2018年1月在妹妹的陪同下報警提告。錢男遭到逮捕後,向警方供稱,自己心裡還是愛著葉女,「我以為我這樣做,她就會聽話乖乖回到我身邊…!」目前錢男已經遭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錢男在論壇中PO出葉女裸照及其身分證訊息,怒嗆「這個是個不會有好下場的,我也不會放過她的!」(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杭州錢姓男子為求與女友復合,竟將其裸照發佈到網路上供人瀏覽。(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