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在首爾見過記者一面 有情&度延來台秒認出

文/蕭采薇

訪問過幾組來台韓星後,對於他們的大陣仗也見怪不怪了。總是要媒體先在訪問室排排坐好,藝人才會在工作人員的團團簇擁下現身,一問一答幾回合後,彼此不失禮數的「謝謝」結束訪問。但真的要說到印象深刻的訪問對象,Weki Meki的有情和度延的自然、親切和超強記憶力絕對榜上有名。

▲金度延,磪有情,Weki Meki,Produce 101。(圖/記者謝婷婷攝)

▲有情(左)和度延(右)在加入Weki Meki前,就曾以期間限定女團 I.O.I 出道。(圖/記者謝婷婷攝)

Weki Meki雖是新人女團,不過有情和度延早就於2016年在選秀實境節目《Produce 101》第一季中展露頭角,並順利以期間限定女團 I.O.I 出道。8個月後 I.O.I 解散,有情和度延夾帶高人氣回到母公司Fantagio,2017年再次以Weki Meki成員的身份出發時,兩人已經是通告、活動接不完的媒體寵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度延,磪有情,Weki Meki,Produce 101。(圖/記者謝婷婷攝)

▲有情(左)和度延(右)在Fantagio的首爾辦公室內受訪。(圖/記者謝婷婷攝)

2017年10月,我有幸在Fantagio的首爾辦公室,訪問到這兩個已經見過不少媒體的「怪物新人」。讓人驚訝的是,在我們抵達時,有情和度延已經坐在Fantagio為我們安排的受訪間內,見到台灣記者,她們馬上起身,一邊鞠躬一邊用中文「你好」問候。儘管後面還有緊湊的行程,但有情和度延受訪時認真回答每一個問題的誠懇、對於拍攝畫面的需求有求必應,甚至主動幫忙「橋桌椅」,都讓我們對第一次見面的她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金度延,磪有情,Weki Meki,Produce 101。(圖/記者謝婷婷攝)

▲有情(右)和度延(左)初見面就讓人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圖/記者謝婷婷攝)

一個多月後,Weki Meki把初次海外行程送給台灣,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首次海外粉絲見面會。活動前一天,主辦單位安排她們在飯店內受訪。其實那天有情長了針眼,但還是對鏡頭擺出甜甜的笑容,敬業的工作到深夜11、12點。

▲韓女團Weki Meki專訪-合照。(圖/記者林世文攝)

▲第二次見到有情(左四)和度延(右一)是Weki Meki在台灣的專訪。(圖/攝影組)

在其他團員拍攝個人照的空檔,度延先看到了我,發出了「啊!」的聲音,然後立刻打招呼,送上一個和在首爾時看過的一樣的鞠躬問候。接著是戴著眼罩的有情,見到我後,露出她招牌的有點嬌憨的表情說道:「哦,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面?」一旁的度延也趕緊提醒:「是上次在首爾訪問我們的台灣記者,在辦公室裡的那次。」

▲韓女團Weki Meki專訪-Yoojung。(圖/記者林世文攝)

▲有情專訪當天因為針眼發作,必須戴上眼罩工作。(圖/攝影組)

嚴格說起,不過間隔一個多月,並不是太過長的時間。但以兩人的知名度,每天見到的媒體、工作人員何其多,而我們也不過就是曾經短短的首爾有過約莫30分鐘的訪談,若不是因為把工作上遇過的大小事放心上,很難想像在異地和身體不適、疲累的情況下,能馬上認出來僅見過一次的人,甚至主動打招呼、問候,兩位小妮子的記憶力和EQ都讓人相當佩服。

▲韓女團Weki Meki專訪-Doyeon。(圖/記者林世文攝)

▲度延看到曾見過一次面的台灣記者,馬上就認出來。(圖/攝影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