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000飼主大調查!愛貓人有創意 愛狗人多賺20萬元

狗與貓。(圖/CC0圖庫)

▲根據問卷調查,愛狗和愛貓人有不同的結論。(圖/CC0圖庫)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全球寵物用品商「瑪氏食品(Mars Petcare)」分別向1000名狗飼主與貓飼主做問卷調查,統計發現,飼養狗的人賺得比較多,而養貓的人在藝術領域工作則比養狗的多出4倍。

根據問卷調查,養狗的飼主每年比養貓的飼主多賺7000美元(約新台幣20萬元),但這也與行業有關,狗飼主較多從事金融業,愛貓人從事藝術類行業則有4倍之多。因為所得較多,狗飼主在娛樂休閒上的花費也比較多,此外貓飼主傾向喜歡紀錄片、音樂劇等,但狗飼主則愛恐怖片、動作片等。

這項問卷也說明飼主們的運動習慣,想當然狗飼主比較會遵循運動計畫,畢竟汪星人們需要慢跑、散步,反之貓咪飼主則較沒有相關的規劃。不過愛貓人相較愛狗人,似乎更能輕鬆地將內心的想法分享出來,而且遇到分手或是失落的時候,喵星人似乎更會安慰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調查中倒是有個共通點,那就是主人們都超愛他們的寵物,大多飼主都希望帶著寵物一起出遊,而狗飼主傾向冒險刺激的旅程,貓飼主則喜歡知性之旅。

關鍵字: 狗與貓飼主問卷調查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