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激戰小三「下體相吸」 急找巫師做法...村民嗨翻圍觀!

▲香蕉,陰莖,下體,雞雞,剪斷,性愛,床上,上床,做愛。(圖/視覺中國)

▲人夫床戰小三,下體卻緊緊相吸啦!本圖為示意圖。(圖/視覺中國,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干達一名人夫日前瞞著妻子和小三開房做愛,沒想到「那話兒」卻緊緊卡死在小三陰道內,怎麼使力都拔不出來,兩人「緊緊相吸」的消息傳開後,引發當地民眾好奇,紛紛跑來圍觀難得一見的「吸莖大法」。

據《Blizz Uganda》報導,事發當時,男子正和小三在賓館翻雲覆雨,沒想到愛到深處情正濃時,卻發現下體完全卡在女方陰道內,無論何種姿勢都無法順利拔出,兩人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尷尬地「緊緊相吸」直到退房。

由於退房時間到了,服務人員入內整理,赫然發現兩人的窘態,趕緊請人將他們帶往當地巫師家中,盼能藉由施法解開。這場離奇事件也引發當地村民好奇,一傳十十傳百,吸引許多民眾紛紛到場圍觀,還有人拿出手機拍照。

報導指出,男子表示,一定是妻子懷疑他在外面偷吃,才會私下找巫師下咒。但醫學專家指出,這種情況可稱為「陰鎖」(penis captivus),或稱「陰莖鉗持症」(captive penis),是因為女方陰道過度收縮所致,只要施打肌肉鬆弛劑等放鬆藥物,即可恢復正常。

▲性愛,做愛,嘿咻,辦公室性愛,性,偷情。(圖/視覺中國)

其實這也非首例,2014年一對義大利情侶到馬爾凱(Marche)地區一處荒涼海灘遊玩,在浪漫的馬德里亞海景催情下,一時忘情在海中發生性行為,沒想到女方生殖器牢牢吸住男方,只好以火車便當姿勢前往醫院求診,最後醫生注射子宮擴張劑,才順利讓兩人分開。

多年前大陸也曾發生類似事件,情況更嚴重!一名長者嫖妓時,疑似興奮過度,竟造成「馬上風」(急性心肌梗塞)致死,同時也發生「陰鎖」症狀,當醫護人員以擔架將死者遺體抬出時,一名女子仍躺在他身上,讓圍觀民眾驚訝不已,醫師指出,「馬上風猝死」跟「陰鎖」同時發生,實屬罕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