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女胸部被罵色狼 他反嗆「像豬八戒阿你」挨告

▲胸部,波霸,乳房,大奶,正妹,胸罩,內衣,露奶,乳溝。(圖/CFP)

▲突然罵路人豬八戒,男慘遭對方提告。(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王姓男子到火車站搭車時,不慎撞到一名女子的右胸,女子懷疑被騷擾,憤而追上前大罵色狼!不料,王男反嗆「臭美」、「像豬八戒阿你」等言語,因此挨告性騷擾、傷害及妨害名譽等,不過,台北地檢署認為王男應該是不小心碰到,並無性騷擾等犯意,予以不起訴處分。

據《蘋果日報》報導,案發當天王男正準備進站購買火車票時,因為改變行走的動線,右肩就撞到迎面走來女子的右胸; 女子右胸被撞後隱隱作痛,懷疑遭到偷襲,就追上去質問,但王男並未理會繼續往前走,女子不甘心說他襲胸性騷擾。

王男被女子罵後反擊「臭美」、「我碰一下就是色狼」,女子認為胸部被偷襲還受傷又被羞辱是「豬八戒」,氣得提出告訴。王男開庭否認犯罪,辯稱當時是不小心撞到女子,並非故意,也沒有當眾罵對方是豬八戒。

依據刑法第309條規定,公然侮辱人者,處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以強暴犯前項之罪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報導指出,檢察官調查發現當時火車站正在施工,現場環境為狹小通道,2人相撞不能以此認定是王男故意要性騷擾。至於,王男被控公然侮辱,僅有女子的單一指訴,難以認定王男是故意罵她,因此認定事證不足。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