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第一!「最愛看A片前五名星座」 結果土象全上榜

最愛看A片的星座排行TOP5。(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

▲牡羊座會把A片分門別類。(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在空虛寂寞的時候,難免想要「發洩」一下。「靠杯星球」(Fun Planet)拍攝《最愛看A片的星座排行TOP5》影片,其中第一名是金牛座。有網友笑說,包括金牛、處女、摩羯,「土象星座全員上榜」

第五名「摩羯座」:A片是精神食糧
看到室友在客廳沙發上跟女友摸來摸去,單身的自己只能無奈回到房間內,怒吼「一天到晚調情累不累啊,看了都膩了,真是的。齁,煩死了,看A片吧」,並拿出筆電開始「舒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名「牡羊座」:熱愛收集A片
見牡羊室友出門,和女友到對方的房間看A片,見女友一開始還拒絕,他直呼「幹嘛,妳明明就想,走啦,刺激一下」,結果發現室友的筆電清楚分類各種A片,包括「交通工具」、「金絲貓」、「爆乳」、「俏麗短髮」、「診療室系列」、「素人自拍」和「女優超醜不要看」。

第三名「天蠍座」:講求極致享受
打電話問室友大約幾點回家,聽到「不會那麼快喔」,露出邪惡的笑容,還跟室友的女友借玫瑰護手霜,當作看A片時的DIY潤滑液。

▼對摩羯座來說,A片是精神食糧。

最愛看A片的星座排行TOP5。(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

第二名「處女座」:番號達人
清楚背出各A片的番號,像水菜麗引退作、道長大戰殭屍女優、上原亞衣100男引退作、女會長變成透明人、卡在牆壁、女優販賣機、SOD女子社員初體驗。

第一名「金牛座」:想當AV男優
興奮到AV男優「大根老師」的見面會上,拿硬碟給對方簽名,並激動地說「我真的很喜歡老師,老師啟發了我的夢想,我這輩子都想成為跟你一樣的人!」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只能說...恭喜土象星座全員上榜」、「什麼?天蠍才第三?我一天可以看完三部欸,全程沒快轉欸,搞什麼才第三,我不依啊」、「來個女生排行吧,我是金牛女...我超愛看」、「 處女好準…每當朋友問我都能準確回答片名」。

提到愛看A片,就一定會想到AV產業盛行的日本。現年30歲的勝屋先生因想成為A片界大導演,踏入這個行業,但是沒想到當了助理導演3年,天天看到裸體女性和私處,卻還是尚未轉職的處男一枚,他大嘆,「都已經做這樣的工作了,我卻還是個處男,這樣人生有意義嗎?」

▼《最愛看A片的星座排行TOP 5!》。(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