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砸1500萬!蜈蚣女爽買1.5萬雙鞋 惹怒鮮肉男友「棍棒爆頭」亡

▲▼美國加州「鞋后」達琳遭男友砸死。(圖/翻攝自YouTube/Guinness World Records )

▲達琳什麼款式的鞋子都有收藏。(圖/翻攝自YouTube/Guinness World Records ,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58歲「鞋后」達琳(Darlene Flynn)有收藏鞋子的癖好,多年來大手筆砸下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60萬元)購買1.5萬雙鞋子,天天換不同鞋也得花好幾年才穿得完。由於達琳每天開口閉口都在講鞋子,男友賈斯汀(Justin Smith)覺得備受冷落而爭吵,長期下來導致感情分裂,最終在某次口角下拿棒球棍砸死女友。

達琳2001年與丈夫離婚後,某次前往一名收藏鞋子的朋友家中參觀,她看見這些收藏品後為之著迷,瞬間打開她內心的癖好,回家後開始瘋狂買鞋並推積在家中;她5年下來已收藏7765雙與鞋子,還在2006年申請金氏世界紀錄,獲得「鞋后」的殊榮

▲▼美國加州「鞋后」達琳遭男友砸死。(圖/翻攝自YouTube/Guinness World Records )

達琳對鞋子的喜愛已到癡迷的地步,家中幾乎每間房都放滿密密麻麻的高跟鞋,連牆上都放有鞋的飾品與照片,至2013年一共收藏超過1.5萬件與鞋子有關的物品,花費約50萬美元。雖然鞋子已收藏上萬雙,但達琳平常也只會從固定100雙裡挑選一雙來穿,還會依當天的衣服、首飾、妝髮來搭配,幾乎每時每刻都在鞋櫃前徘徊。

收藏鞋子的費用龐大,也為她找來第二春。達琳某次夜晚在酒吧裡熱舞時,腳上那一雙會發亮光的高跟鞋瞬間吸引賈斯汀的注意力,與對方一起跳舞一整夜,最後順利交換電話並交往。

達琳「鞋后」的名氣越來越大,2012年甚至拍紀錄片講述她對鞋子的愛,瞬間爆紅成為世界名人。男友賈斯汀也在紀錄片裡爆料說,達琳瘋狂到連早餐都要做鞋子形狀的麵包,「而且她每天一大早醒來第一句話就是『鞋子』,反正她開口閉口都是鞋、鞋、鞋。

▲▼美國加州「鞋后」達琳遭男友砸死。(圖/翻攝自YouTube/Guinness World Records )

賈斯汀也因鞋子的關係與達琳的感情產生裂縫,他覺得自己彷彿是同一屋簷下的房客,而不是達琳的男朋友。不過,金錢才是2人之間的引爆點,達琳曾向當地法庭控告賈斯汀欠她近1萬美元的債務,還發現對方把她的車偷偷開走變賣,種種被佔便宜的行為瞬間引爆她的怒氣,直接把賈斯汀趕出家門。

賈斯汀原本要乖乖離開家門,卻聽見達琳大罵他「你這個白痴、垃圾,給我滾」,他氣得拿起棒球棍從後面打爆達琳的頭骨,並棄屍花園游泳池,逃亡後不久就落網;29歲的他2016年8月以二級謀殺罪被法院判決16年有期徒刑,至今還在牢獄裡反省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