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韓裔克洛伊金太夯!快被粉絲搞瘋 還遭保全騷擾

▲韓裔美籍17歲單板滑雪金牌Chloe Ki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裔美籍17歲單板滑雪金牌克洛伊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17歲的美國單板滑雪選手克洛伊金(Chloe Kim),在平昌冬奧以近滿分的98.25分,奪下女子半管金牌,成為冬奧史上該項目最年輕的金牌得主,知名度大飆升,但卻也帶來困擾,甚至被賽場的保全人員騷擾,讓她只能選擇向平昌奧組委告狀。

雖然克洛伊金代表美國隊出賽,但卻有一張亞洲臉孔,父母都是韓國人的她,讓她在平昌特別受到關注,據外媒報導,克洛伊金在等待接駁車時,總是被媒體和粉絲包圍,為了準時到達賽場,她甚至提前出門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克洛伊金的魅力太強,比賽場地的保全人員也怠忽職守,以職務之便要簽名,誇張的行徑讓克洛伊金不堪其擾,直接向美國代表團反應,也連帶告狀至平昌奧組委,希望能回歸平靜的生活。

收到克洛伊金投訴後,平昌奧組會展現高效率,馬上給她一個完整的交代,稱比賽現場的保全人員多數是臨時工,已經針對違反工作規定的保全進行處分,直接終止工作合約,同時也告誡其他工作人員必須遵守規範。

▲韓裔美籍17歲單板滑雪金牌Chloe Ki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洛伊金是冬奧史上最年輕金牌得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