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超常見?客廳必備「棺材椅」 網友共鳴:上面還會鋪墊子

▲▼「丹妮婊姐」PO出這種椅子,引起網友共鳴。(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丹妮婊姐星球)

▲「丹妮婊姐」PO出這種椅子,引起網友共鳴。(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丹妮婊姐星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們家也有嗎?網紅「丹妮婊姐」於16日PO出一張照片表示,看到大家回南部過年時的照片,客廳沙發一概是這種「棺材椅」,「到底為何南部的長輩都愛這種棺材椅啦」。此文引起眾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提到「我婆家也是這組,一模一樣」、「這種椅子根本是婆婆媽媽界的巨星」。

「丹妮婊姐」於16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丹妮婊姐星球」上PO文表示,包括自己在內,看到許多人回南部老家過年時的照片,會發現這種「棺材椅」,「每次我都無法攤著,到底為何南部的長輩都愛這種棺材椅啦!到底多能吃苦!還是說這是要防止電視看太久所以特地發明的沙發種類?」。

「丹妮婊姐」也搞笑地提到,「我不要聽什麼對筋骨很好這種話!我只要躺在上面五分鐘就誤以為我躺在我的棺材!每次聽到什麼老公老婆吵架,老公睡沙發,我都想說沙發明明超好睡,要罰就罰睡棺材沙發,才是真正的懲罰」。

文章引起眾多網友共鳴,許多人在底下留言表示,自己老家也是這種椅子,「長輩超愛這種椅子 完全不解」、「古代人有遠見啊,防止大家成為沙發馬鈴薯」、「每次回去都覺得來復健 矯正坐姿不正」、「我家也一個...只好在上面鋪很醜的厚厚坐墊」、「耐用啊~老家之前的是大理石椅,冬天還會冰冰的XD」、「真的!不止是棺材椅,連床也差不多是棺材床的概念了,硬到像躺在木板上」、「認真覺得不符合人體工學」、「買一百個抱枕墊上去才有辦法睡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