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女昏迷遭「生葬」掙扎11天亡 開棺全是血跡+抓痕!

▲▼活埋,埋葬,骨頭,屍體。(圖/達志/示意圖)

 ▲桑托絲因出現2次心臟驟停,並呈現敗血性休克的狀態,醫生認為她已經死亡。(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女子在上(1)月底昏迷,醫院宣布她死亡,家人便把她直接「生葬」。據悉該女子在棺木裡掙扎了11天後身亡。由於鄰居表示,「聽到棺木不斷傳出尖叫聲」,家人在開棺後,發現棺木上有許多「抓痕」及「血跡」。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里亞尚-達斯內維斯(Riachão das Neves)37歲的桑托絲(Rosangela Almeida dos Santos)在上月底因「心臟骤停兩次」,呈現敗血性休克的狀態,院方卻直接「宣布死亡」,於是家人便將她放入棺材中,並埋葬於當地公墓一座水泥墳地。但不久後當地居民席爾娃(Natalina Silva)卻表示,「有孩子在公墓附近玩耍時,聽到墳墓裡傳來聲音,我一開始以為是惡作劇,但是當我到達公墓時,真的聽到從裡頭傳出『兩次呻吟聲』,但之後就消失了」。

據報導,桑托絲在被「埋葬」11天後,家人終於開棺,她66歲的母親德爾阿爾梅達(Germana de Almeida)表示,「當他們取出棺木並打開時,發現她的屍體都是傷;可能她當時試圖將蓋子打開,甚至連她的指甲都鬆了,手上的傷也很多,相信她一定害怕地要掙扎脫身。」墓地附近的居民也告訴「巴西環球電台」,表示當時至少有500多個人去看「被開棺的桑托絲」,有很多的人摸了她的腳,覺得她「還是溫溫的」,並試圖要叫救護車。

▼桑托絲家人開棺,發現棺木有明顯抓痕和血跡。(圖/翻攝自YouTube)

巴西一名女子於上個月月底昏迷,醫院卻宣布她死亡,而家人便把她直接放進棺木中。但鄰居表示,「聽到棺木傳出尖叫聲」,而該名女子在被活埋11天後,不幸身亡,家人也在開棺後,發現棺木上有許多「抓痕」及「血跡」。(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桑托絲的妹妹伊薩馬拉•阿爾梅達表示,「我不想指責任何醫生,也不想引起任何問題,但是我們目睹了這樣的狀況,一個人在被埋葬11天後,身體依然溫溫的。」負責這起案件的警察局局長阿爾納多•蒙特表示,「我們從今天開始,接受家人及其他人的陳述,如果需要的話,我們會再次將檢查桑托絲的屍體,以了解真正發生的事」。目前警方也已進一步調查這起事件。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