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賊「手持菜刀」搶娃娃機 落網竟稱:取物價格都騙人!

▲女子持菜刀、鐵鎚等工具對娃娃機台行竊,讓店家損失慘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女子持菜刀、鐵鎚等工具對娃娃機台行竊,讓店家損失慘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連娃娃機也下手!新北市一名陶姓女子(27歲)日前連續4次犯下竊案,且她專門挑選永和地區的娃娃機選物店犯案。店家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女子趁四下無人之際,持菜刀、鐵鎚、木棍等犯罪工具,撬開娃娃機台,讓機台玻璃破裂後,再偷竊台內高檔物品,從藍芽耳機、喇叭、小時鐘、充電器、藍芽麥克風、手錶等高單價物品及機台內現金無一不偷。警方發現陶女都騎機車犯案,鎖定車牌號碼,循線將她約談到案說明,訊後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陶女日前凌晨4時許連續犯下竊案,她先在永和區福和路76巷一處抓娃娃機專門店犯案;4日上午7時許又跑到永和區中正路;5日清晨3時許則是在永和區中正路犯案,最後在凌晨4時許轉往永和區永和路二段犯案。

陶女下手前會挑選機台,專門鎖定高單價商品如藍芽喇叭、藍芽耳機、藍芽麥克風、強光手電筒、公仔等物品下手,但有時她連一般的絨毛娃娃,及機台內的現金銅板也不放過。受害的業者表示,遭女子偷竊後,商品部分共損失約2萬多元、現金5000元,機台損壞維修則需約1萬2000元。

▼女子持菜刀、鐵鎚等工具對娃娃機台行竊,讓店家損失慘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女子持菜刀、鐵鎚等工具對娃娃機台行竊,讓店家損失慘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發現,陶女犯案都騎乘楊姓友人的機車,警方循線約談到陶女及楊男到案說明,楊男則稱「只是把機車借給陶女,不知道她拿去幹嘛」。陶女到案後坦承犯案,稱因機台貼有保證取物的金額,但她消費已達保證取物額度卻還是夾不到商品,一氣之下才會破壞機台行竊。

警方進一步追問,為何會攜帶菜刀、鐵鎚、木棍等犯罪工具,女子竟又辯稱,自己精神狀況不佳,有服用抗憂鬱藥物,前後說詞反覆。警方訊後將她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女子持菜刀、鐵鎚等工具對娃娃機台行竊,讓店家損失慘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