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要生?女醫產檢說「之後沒辦法拿喔」!19歲女淚:年輕錯了嗎

懷孕

▲網友的19歲弟媳因懷孕而去做產檢,圖非當事人。(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的19歲弟媳去做產檢時,竟然因為太過年輕,被醫師說「你要考慮清楚喔!再過一陣子我可能沒辦法幫你拿掉喔!」讓他非常傻眼。

原PO表示,弟媳到桃園某間婦產科做產檢時,因為原本的醫師沒有門診,便轉給另名女醫師;期間,弟媳聽到心跳聲,詢問醫師這是否是寶寶的心跳,沒想到對方竟說,「對啊,當媽媽了耶,你不能甚麼都不知道啊,多看點書啦,小孩不會自己長大」,讓原PO的弟媳直接無言心想「不知道那是心跳錯了嗎?你也沒告知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啊」女醫師繼續說,「妳確定要生嗎?妳要考慮清楚哦!再過一陣子我可沒辦法幫妳拿掉喔」,讓原PO的弟媳聽到後非常傻眼,認為對方完全不尊重她,氣得說「我19歲年輕又怎樣麼?講話態度又超差!真的不用瞧不起年輕媽媽」。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的19歲弟媳去做產檢時,竟然因為太過年輕,被醫師說「你要考慮清楚喔!再過一陣子我可能沒辦法幫你拿掉喔!」讓他非常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醫師的話讓小媽媽當場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以為現在是鼓勵生育的時代」、「覺得女醫生超有事,問人家要不要墮胎」、「我都去這間耶,因為工作在附近」、「第一次產檢確認懷孕後,醫師直接問:妳要生還是拿掉?整個傻眼」、「這個醫生讓人很想翻白眼,就算不知道是小媽媽,很多人第一次什麼也不知道,不懂」、「我20歲自己去產檢都沒遇過這些問題」、「通常婦產科25歲以下的媽媽嗎第一次去產檢,會問你要拿掉嗎?可能現在太多年輕人去墮胎吧」。

也有網友提出過去的經驗,「喜歡男醫師,以前給女醫生看過2次都有陰影」、「男醫生真的比較溫柔點,可能怕性騷擾問題,所以講話都會比較委婉、含蓄,我大部分婦科都是看男醫生,鮮少遇到女醫生,不過男跟女講話真的有差」、「我也曾被女醫師問過,所以不喜歡找女醫師」、「我滿4個月照超音波的時候知道肚子裡面是女生、然後醫生就跟我說:『女生ok嗎?』我整個傻眼,想說如果不ok的話你要幫我換成男生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