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遭性侵姐竟收32萬「封口費」 河南狼師落網17天交保釋放

▲河南淫師性侵獲釋!姐姐曾收封口費 18歲女學生割腕險喪命。(圖/翻攝自《鄭州大學城兒》微博)

▲班主任被獲取釋放,讓小帆家人崩潰。(圖/翻攝自《鄭州大學城兒》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滎陽市一名18歲女高中生小帆,因多次被任姓班主任性侵,日前承受不了壓力徹底崩潰,選擇割腕自殺,整起事件才終於被父母親發現,並報警處理。1月5日任男好不容易被警方逮補,最後卻被裁定交保,小帆父母憤而在網路上公布此事,引起輿論嘩然。

綜合媒體報導,小帆就讀河南省滎陽市第二高級中學,2017年9月27日晚上,她在學校自修,突然被班主任叫到教師宿舍幫忙改物理作業,到了凌晨提出想回學生宿舍休息時,被任男強行拉到床上,任憑她哭喊又抵抗,仍被性侵得逞。

小帆事後先向男同學小杰(化名)求助,向校長舉報事件,校方也承諾處理。沒想到,班主任後來給小杰1000元人民幣(約台幣4600元)當作封口費,要他幫忙安慰小帆,但之後卻倚仗教師權力,不只百般刁難這名男學生,最後將他開除。

小帆亦將性侵一事告訴親姊姊小可,豈料任男再度用「封口費」解決,私底下約小可並給了7萬(約新台幣32萬元),也承諾「以後永不再騷擾小帆,但不能給任何人講,否則後果自負。」小可當時考慮妹妹年紀小、又還待在任男班上念書才忍氣吞聲。

未料,任男不僅無遵守承諾,還繼續騷擾和性侵小帆,導致她沒心力念書,成績掉了很多慘遭母親指責,導致她徹底崩潰,在家中一度拿水果刀割腕自殺,所幸被父母發現送到醫院搶救才撿回一命,同時向家人坦承被老師性侵多次,氣得立刻報警處理。

任男1月5日遭警方逮補並拘留,但1月22日就被交保釋放。小帆的家人憤怒不已,在網路公開事件,引起廣泛關注。滎陽市政府發聲明稱高度重視此事,教育局也會在全巿學校,展開師德師風專項督查和整治。

▲河南淫師性侵獲釋!姐姐曾收封口費 18歲女學生割腕險喪命。(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有網友留言,這名班主任和其他女同學也遭受騷擾。(圖/翻攝自微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