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復合,我去死!」杭州癡情男跳20米邊坡掛樹梢 獲救凍僵

▲▼浙江杭州男子尋求復合未果,怒跳20米邊坡高掛樹上,差點凍死。(圖/翻攝《新浪新聞》)

▲小名尋求復合未果,縱身跳下幾近垂直、20米深的邊坡,幸運掛在樹上只受輕傷。(圖/翻攝《新浪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愛高掛樹梢!大陸浙江杭州市淳安縣一名癡情男子小明(化名),自從與女友分手後一直鬱鬱寡歡,27日晚間小明黃湯下肚後乘著酒意到前女友住處,拋下一句「不復合,我就去死!」隨後奪門而出縱身朝20米的陡坡一躍而下,當場卡在樹上動彈不得,由於當時當地氣溫接近冰點,警消人員尋獲小明時,他已經失溫、全身都已經凍得僵硬,所幸經送醫後撿回一命。

淳安縣公安局千島湖派出所27日晚間9時許接獲報案,一名女子指稱友人可能自殺尋短,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展開搜救,當時氣溫接近0度,一旁積雪未融,天空還飄起迷濛細雨;女子相當憂心地站在路邊不斷呼喊友人名字,但卻杳無回音。

警方搜索許久後,終於透過強光手電筒發現距離道路約5公尺處的邊坡樹梢上有人影,當下立即召集所有人員查看,果真發現小明高掛樹上動彈不得,立即通報消防員前往現場支援。由於事發該處坡度相當陡,幾近垂直,坡上還長滿的竹子、灌木等,附近並無道路可行,消防員到場後也只好利用繩索垂下邊坡與傷者接觸。

當時小明頸部、背部明顯受傷,根本難以動彈,低溫再加上雨水影響,已經凍僵且出現失溫,所幸最後救援人員利用繩索成功救出小明,並立即送往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小明頸部受傷嚴重,且身體多處有擦挫傷,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仍需治療一段時間。

報案女子向警方供稱,自己與墜坡男子小明原本是男女朋友,但日前因故分手,小明為此悶悶不樂;27日晚間,小明喝了點酒後跑到她家,並提出復合請求,但她再三考量後仍是予以拒絕。小明遭拒後面色微怒,撂下一句「不復合,我就去死」,隨後奪門而出;而女子當時見小明神色有異,趕緊披上外套出門尋人,但卻遍尋不著,擔憂真的發生憾事,只好立即報警求助。

所幸警方最後及時找到跳下邊坡、高掛在樹上的小明,否則當天氣候嚴寒,再晚一點的話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當時氣候嚴寒,天空還飄著雨,小明被尋獲時已經凍僵。(圖/翻攝《新浪新聞》)

▲▼浙江杭州男子尋求復合未果,怒跳20米邊坡高掛樹上,差點凍死。(圖/翻攝《新浪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