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殺9hr!食人魔獄中「挖腦開吃」 獄友腦袋狠插「湯匙刀」

監獄、囚犯。(圖/達志/示意圖)

▲英國殺人魔 Robert Maudsley在獄中食人吃腦。(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西約克郡韋克菲爾德監獄日前傳出,有囚犯吸食毒品後,竟持刀「自切陰莖」,離譜行徑讓此處再度成為討論話題。韋克菲爾德監獄專押高危險性犯人,其中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囚禁39年、打破英國史上最長「單獨監禁」紀錄的殺人魔-莫斯利(Robert Maudsley)。

1953年出生的莫斯利,從小住在孤兒院,被父親接回後卻是噩夢的開始,不但經常遭虐打,還被鎖在房內長達半年,對他的心理造成很大的影響。20歲那年在倫敦染上毒癮,為了賺錢買毒淪為牛郎。

當時,一名嫖客讓莫斯利欣賞自己的「變態虐童照」,此舉勾起他童年不堪回憶,一氣之下將對方活活掐死。雖然被判終身監禁,但因精神狀況不穩定,被轉送精神病院治療,期間遇到一名孌童癖病友,再度激起他的怒火,與另一名病友聯手凌虐9小時才將他殺死,死者被發現時,腦部還插著一把湯匙,裡面大腦組織已被吃掉,從此,莫斯利又被稱為「食人魔」。

孤單,監獄,監牢,老人,孤獨,犯罪,被關,假釋,出獄,入獄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莫斯利因為童年的悲慘遭遇,因此痛恨虐待兒童的人,本圖為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該案發生後,莫斯利又被送回監獄服刑,之後再度故技重施,以湯匙製成一把「湯匙刀」,殺死兩名囚犯,但殺人動機不明。當局在1979年將他列為危險人物,特地為他單獨打造一間玻璃囚房,單獨監禁,每天由6名獄警嚴加看守。

據英國媒體報導,莫斯利因為太久未與人接觸,竟和蟑螂、老鼠成為朋友,每天躲在角落竊竊私語,甚至12年來都沒有修剪過一次頭髮。獄方透露,其實莫茲利擁有天才級的智商,熱愛詩詞和音樂。

莫斯利曾說「當我殺人時,似乎想起我的父母,如果我在1970年殺掉我的父母,這些人全部都不用死」、「我只能期待自己精神崩潰然後自殺,我認為這也是當局所希望的,這樣一來莫茲利這個麻煩就能解決了。

名列英國安全等級最高的「A類」的韋克菲爾德監獄,又被稱為「怪物大廈」(monster mansion),因為裡面住滿各種高危險性的囚犯,例如1974年入監服刑的恐怖暴力犯查爾斯·布朗森(Charles Bronson),最初因搶劫郵局入獄,服刑期間不但扣押囚犯為人質,襲擊20多名獄警,甚至還傳吃掉一隻鸚鵡,是英國著名的暴力犯。

此外,兒童殺手斯圖爾特·哈澤爾(Stuart Hazell)和連環殺手哈洛德(GP Harold Shipman)同樣也囚於韋克菲爾德監獄,兩人於2004年在監獄中死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