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傍晚驚傳兇殺!男怒砍女友和11歲女孩 女童嚇到大哭

▲▼台中兇殺2人傷,40歲男砍同居女友和11歲女童。(圖/翻攝東森新聞)

▲台中40歲男砍同居女友和11歲女童。(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大年初一傍晚驚傳砍人兇殺案!一名40歲李姓男子不知什麼原因,竟拿刀砍33歲同居女友和女友11歲女兒,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兩人送醫,幸好傷勢無大礙,警方已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初步了解疑為感情糾紛,目前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勤工派出所表示,傍晚4點多獲報忠明南路一處大樓內,一名男子與唐姓受害女子疑是同居男女朋友,初一下午不知什麼原因爭吵,男子竟持菜刀朝女友及11歲女童砍下去,爭吵聲音引起鄰居報警。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子趴在地上不動,手持刀抵住自己脖子,想要自殘,女友緊抓住他,以防他自砍,立刻上前壓制男子,並將刀子奪下苦勸,「大過年的,幹嘛這樣子」。

被砍傷的媽媽與女兒送醫。33歲唐姓女子雙手割傷、鼻子和嘴角瘀青;11歲女兒左脖有3公分割傷,所幸2人沒有生命危險。

男子頸部有輕微刀傷,不過救護人員檢視後判斷無須送醫,直接轉由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警方表示,男子在派出所不肯說明事發原因,初步了解疑為感情糾紛,目前仍在釐清案情中。

▲▼台中兇殺2人傷,40歲男砍同居女友和11歲女童。(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