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登春晚靠「淡紫外光」逆齡20歲 那英高低粗眉太搶戲

▲▼ 王菲與那英。(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王菲(左)、那英相隔20年,再登央視春晚,造型成焦點。(圖/翻攝自新浪微博,以下同)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王菲、那英兩大天后好友,相隔20年,再度攜手登上大陸央視春晚,合唱「歲月」。已經48歲的王菲,靠著一襲「淡紫外光」絲質禮服,搭配耳下10公分短髮,逆齡20歲,讓網友大讚「王菲怎麼還是少女」,反倒那英,粗眉毛一高一低太搶鏡成討論重點,讓她自己都說「我眉毛挺好的啊」。

▲▼ 王菲與那英。(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王菲(左)被說凍齡、那英一高一低的粗眉很搶戲。

王菲再度登上春晚,一開口空靈歌聲就震懾全場,一身2018年度代表色紫外光的「優雅版」,淡淡紫外光禮服出自王菲專屬造型師Titi Kwan之手,柔美的剪裁與皺褶設計,彷彿就是仙女。

▲▼ 王菲與那英。(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王菲身上淡紫外光禮服,出自Titi Kwan之手。

天后以短髮搭配淡妝,臉上看不見歲月痕跡,彷彿逆齡20歲,少女般的「淡紫外光」襯出好氣質,讓許多網友大讚「王菲怎麼還是少女」、「太誇張了,感覺不到30歲」、「談戀愛真的會變年輕」。

▲▼ 王菲與那英。(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歲月沒在王菲臉上寫下太多痕跡,但紫色手套成網友討論焦點。

不過王菲手上的紫色手套,倒是被網友笑說「是廚房用的手套嗎?」成為造型上的小敗筆。

▲▼ 王菲與那英。(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那英穿GIVENCHY高級訂製服,優雅不失霸氣,但粗眉成焦點。

站在一旁的那英,穿上GIVENCHY今年春夏高級訂製服,黑白設計襯出那英的天后霸氣,但當鏡頭tag那英的臉時,不少網友焦點放在「那英的粗眉」,懷疑眉毛一粗一細,化妝師好像出手不精準。

那英自己也看到相關評論,在微博自嘲「我覺得我眉毛挺好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