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套300!網購紅黃新年裝給3兒...尪秒虧「壽衣」 網一面倒支持

▲給兒子買的新裝被虧像壽衣。(圖/網友Sai Hsu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雖然新裝被虧像壽衣,但底迪們的萌度不減。(圖/網友Sai Hsu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過年穿新衣戴新帽,一位媽媽昨(15日)幫三個寶貝兒子,上網買新年套裝,沒想到被老公虧「像壽衣」,不服氣的她po網請大家評評理,沒想到網友一面倒贊同先生的看法,紛紛笑回「真的很像」、「我確定妳眼睛脫窗XD」。

網友Sai Hsu昨日在「爆廢公社」表示,「今天我給三個兒子穿上新買的新年套裝,我老公卻說像壽衣!廢友評評理...真的像壽衣嗎?是我眼睛拖窗,還是老公眼睛長痔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給兒子買的新裝被虧像壽衣。(圖/網友Sai Hsu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只見萌弟們分別穿著紅色及黃色的新年套裝,再搭配上中間有紅色圓點的絨布帽,讓網友們一致認為,「根本100%的像」,直說「黃色真的很像」、「對不起~我投妳老公一票」、「問題出在帽子」、「原諒我的老實,我覺得真的挺像的」。

不過還是有網友說道,「我覺得這種服裝很可愛耶,版媽自己喜歡最重要啦。新年快樂!」另外,媽媽也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這些新裝是在網路上買的,一套約3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