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貸100萬發員工薪水過年!包商華中橋摔車昏迷 錢離奇消失急瘋

▲▼包商趕發員工百萬薪水,摔車後錢消失。(圖/翻攝爆料公社)

▲包商趕發員工百萬薪水,摔車後錢消失。(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15日除夕夜在「爆料公社」po文求助,他表示14日晚間約7點30分左右,大舅子騎機車行經新北市華中橋(往中和方向)時,因地面滑自摔,當下大舅子昏迷,但是機車內約100萬元現金不翼而飛,因為那是大舅子借貸100萬,急著發給工人們的薪水,現在希望有經過的人能提供行車紀錄器幫忙。

家屬po文說,家裡是小型包商,因營造公司年前工程款未撥款,蔡姓大舅子急著發給工人們薪水,所以去借貸100多萬,準備發工資,沒想到14日晚間騎車在華中橋上輾到沙礫,打滑摔車當場昏迷,車廂內物品散落在一旁,機車內現金有遺失,金額為新台幣約100萬元(詳細數字因為敏感所以稍有保留)。

▲▼包商趕發員工百萬薪水,摔車後錢消失 。(圖/翻攝爆料公社)

家屬急問,「請問有人有看到事情發生經過或提供行車紀錄器嗎?」、「本人與多位家人已經在現場反覆找了很久…今日也再度去尋找…但是沒有下文,現場並沒有監視系統,已有報警處理,煩請大家幫忙提供消息!」家屬強調,錢是很多辛苦勞工的薪水……他們都等著錢過年,麻煩大家幫幫忙。有任何消息再麻煩跟我們聯絡,聯絡方式如下:0987-781878 陳r 0922-475725 蔡r

網友看了紛紛幫高調,「希望撿走錢的人能儘快歸還」、「不過你們不追究,這樣的行為已經屬於公訴罪了,就怕他更不敢出面」、「撿到錢的希望是送警察局了,不然吞了這麼多辛苦人的血汗錢,小心之後的日子啊」、「那是多少人都血汗錢,拿走的趕快歸還」、「偷拿的人趕快還回去吧,別這樣子害人」、「這種錢也敢撿去用的,真的很誇張」。

▲▼包商趕發員工百萬薪水,摔車後錢消失。(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