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1千會死喔!瞎妹揪夜店慶生「錢男的平分」 結果慘踢鐵板

▲夜店,跑趴。(圖/董氏基金會提供)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董氏基金會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面對這種要求,你是會傻傻當分母,還是果斷拒絕?一名剛滿18歲的妹妹揪夜店慶生,不但狂盧男生平攤包廂錢,被拒絕後仍不死心,繼續說「你就出1千會死喔?」直到對方興致全無,喊說不去,她才驚覺踢到鐵板。對話讓眾網友傻眼,紛紛吐槽「公主病」、「她的夢想大概是被包養」。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對話截圖,表示這是她一個男性友人(簡稱A男)遇到的;女方(簡稱B女)因為即將滿18歲,想揪三五好友到夜店開包廂幫她慶生,而A男就是其中一個。

某天,B女主動私訊A男,問X月X日要不要陪她到夜店,聽到對方得上班到凌晨一點,她雖然有些猶豫,但還是繼續說下去,「因為那天我生日耶,那天有3個男生,包廂錢你們要平分喔?那天男生入場12點前300、後500,我們是10點半就要去領包了喔。

對此,A男反射問,「女生不出嗎?」而B女撒嬌回,「齁齁我壽星餒,女生就我和另一個學姊,我有一個朋友說,男生讓女生付好像怪怪的。

▲瞎妹揪慶生。(圖/翻攝自dcard)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

這些話讓A男忍無可忍,直接了當地說,「可是我們4(是)朋友,包廂錢不4該平分嗎,妳不要被XX帶壞好嗎。我不是凱子,他要裝闊給他裝阿,那就給他出咩,笑死。」

眼看A男不肯妥協,B女接著喊,「你就出1千會死喔?你幫我慶生耶,我去夜店慶生,所以當然男生會出到錢不是正常嗎?」但A男也不是省油的燈,乾脆放棄改變女方想法,表示「不然我就不去了,反正少我也沒差吧,圖個熱鬧。」

最後,B女發現自己踢到鐵板,才勉強回應「我再問問」,好讓自己有個台階下,也不至於把場面弄得更僵。po文引來熱烈回響,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我身邊也有很多這種人,可能想當公主吧,想要受到矚目」、「應該回她:妳不過生日會死ㄛ?」、「現在好多女生都這樣,還是我運氣太差」、「笑死 台女」、「覺得扯...到底哪裡學來的價值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