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可愛還很唯美!期間限定「美樂蒂花草風咖啡廳」

圖、文/VOGUE

現在的餐廳不僅要夠好吃之外,還要夠好拍,這次位在新生北路上的雅蒙蒂咖啡廳特別與三麗鷗攜手推出為期9個月的美樂蒂花草風期間限定咖啡廳。

這間咖啡廳有別以往主題餐廳充滿繽紛卡通元素,走進美樂蒂的造型拱門後,看到的是較隨意的手繪筆觸,搭配時下最流行的乾燥花風格,將美樂蒂居住的瑪莉田園森林搬進現實中,讓大家可以忘記生活的煩惱,沉浸在清新氛圍的夢幻花園中好好享用一場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             。(圖/記者VOGUE攝)

餐點的部分,除了有園藝風格的小攤車現做美樂蒂人形燒外,也推出像是「菌菇豚堡排飯」,由主廚挑選黃金級豬肉,加以手工醃漬拍打而成,再淋上秘製特調菌菇醬汁,是肉食族的必點餐點;飯後的甜點則推薦「美樂蒂乳酪蛋糕」,超級可愛的美樂蒂造型,讓人看到完全不忍吃下肚

▲美樂蒂咖啡(圖/VOGUE提供)

同時再來杯打卡必備「拿鐵咖啡」,除了用可愛的美樂蒂造型馬克杯盛裝拿鐵外,上層還灑上粉紅色的美樂蒂當作點綴,讓你的毎一口都充滿粉紅泡泡。餐廳預計每一季都會推出新菜色與更多的限定商品,讓喜愛美樂蒂的朋友可以感受到美樂蒂的浪漫氣息,享受一個療癒美好的午後。

美樂蒂花草風期間限定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66號
電話:02-8501-5950
期間: 1月9日-9月30日
時間:11:00-21:00;下午茶時段:15:00-17:00(不提供正餐)

※編輯:Wendy Chen VOGUE.TW | 來源:美樂蒂咖啡廳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15間可愛療癒系的主題餐廳大蒐羅!

144層夢幻酥皮 日本狂賣排隊甜點「RAPL澎派令果」卡士達蘋果派登台

一整面禮盒牆超吸睛!采采食茶正式進駐觀光客最愛永康區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