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不打疫苗! 小女生被抓住一腳讓男老師「痛到變形」

▲小女生拒絕打疫苗,對男老師踢了一腳。(圖/翻攝自中華遊戲網)

▲小女生拒絕打疫苗,對男老師踢了一腳。(圖/翻攝自中華遊戲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打針」可能是小朋友最愛怕的事情之一,只要想到尖尖的針筒等下就要刺到肌膚裡面,總是會相當排斥,又哭又鬧的情況也很常見。國外一位小女孩不想要打針,用盡全身力量在教室中奔跑,最後更直接給了男老師「致命一擊」,影片在網路上不斷瘋傳。

影片中可見,同學們都揉著手臂,但是一位穿著學校制服的小女孩,雙手交叉在胸前,一邊發出淒厲的哭聲,並且不斷大叫,一邊在教室中不斷逃竄,不願意讓男老師接近,眼見這樣的狀況,一位男同學幫忙阻斷去路,並且抓住她,但卻被崩潰的她不斷甩動身體,最後仍然成功脫困。

▲小女生拒絕打疫苗,對男老師踢了一腳。(圖/翻攝自中華遊戲網)

▲男老師本來相當開心,終於抓住女童了,但下一秒卻突然遭到「無影腳」狠踢重要部位,疼痛從表情一覽無遺。

趁著這個機會,男老師終於能夠靠近了,一把抓住已經崩潰的小女孩,對鏡頭露出了燦爛笑容,並且坐在椅子上,拍攝影片的人也發出了非常豪邁的笑聲,突然之間,不斷試圖掙脫的小女孩又出招,用盡全力向男老師的胯下踢了一腳,讓他露出了非常痛苦的神情,旁邊的小弟弟也一臉驚訝。

▲打針,打疫苗。(圖/記者張一中攝)

▲打疫苗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影片被上傳至臉書粉絲頁「中華遊戲網」後,許多網友紛紛笑翻了留言討論,「最後那一下,我驚呆了」、「最後的笑聲XDXDXDXDXD」、「我笑了」、「嚇死寶寶了」;也有許多網友回憶起往事,「欸我看到我」、「真的,想當年小學時期,打針好像上刑場一樣」。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台灣先前也有一位3歲的哥哥,只是陪著滿月的妹妹去打預防針,卻在旁邊心急如焚的狂喊「不要打妹妹」、「不行把她打死」,最後更直接邊哭邊跟醫生下跪,反觀妹妹只是淡定的哀號了2聲而已,可愛的模樣完全是「妹控」代言人,讓許多人一看就笑翻,「明明就只是預防針而已,搞得好像打在哥哥身上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