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戴「洗碗手套」唱春晚太狂! 女兒霸氣喊:看到沒這我媽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年度盛典「央視春晚」終於在15日除夕夜播出,不少大咖都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天后王菲也在其中。她當天和那英同台演出,一起演唱《歲月》,卻被眼尖觀眾發現,竟然帶著激似廚房「洗碗手套」的粉紫色手套表演,話題不僅立刻登上微博熱搜,還有人在淘寶網找到相似款。

>>>更多【2018春節聯歡晚會】相關新聞

▲▼王菲上春晚表演所戴的手套,被網友發現激似洗碗手套,還有人找出類似款,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菲上春晚表演所戴的手套,被網友發現激似洗碗手套,還有人找出類似款,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圖/CFP、取自微博)

▲王菲上春晚表演所戴的手套,被網友發現激似洗碗手套,還有人找出類似款,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圖/CFP、取自微博)

王菲頂著俏麗短髮,身穿粉紫色洋裝,和那英同台表演,48歲的容貌,絲毫沒有歲月痕跡,看起來仍如少女般稚嫩,嗓音也和過去一樣清亮,一開口就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不過,隨著鏡頭一拉進,有眼尖網友馬上發現,她搭配衣服戴的收套,似乎「不單純」,怎麼看都像極了家中廚房常見的乳膠手套,被抓包後,立刻成為熱搜關鍵,還有網友在淘寶網搜出3雙只要29人民幣(約133台幣)的「相似款」,還有不少人跳出來表示:「我家廚房還真的同款。」笑翻眾人。

▲竇靖童在王菲表演開始不久,就在微博PO文,霸氣力挺老媽,成為話題焦點。(圖/翻攝自竇靖童微博)

▲竇靖童在王菲表演開始不久,就在微博PO文,霸氣力挺老媽,成為話題焦點。(圖/翻攝自竇靖童微博)

除了手套吸睛,王菲台下還有另一亮點,女兒竇靖童在表演開始不久,就把自己兒時指著媽媽海報的照片PO網,並寫下留言「看見沒,這是我媽,牛逼不?」霸氣支持,同樣成為網友討論焦點,不少人都留言大讚童童頗有「乃母之風」,照片同樣登上陸網熱搜。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