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役體檢穿「羞恥病袍」崩潰! 菜鳥兵裸體4小時:被當狗叫

▲▼兵役體檢穿「羞恥病袍」崩潰! 菜鳥兵裸體4小時:被當狗叫(圖/翻攝爆料公社)

▲菜鳥兵役體檢穿「羞恥病袍」,崩潰爆料:罄竹難書!(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做了兵役體檢,只能用『罄竹難書』四個字來形容。」高雄一名夏姓網友15日除夕夜PO文爆料,因為自己即將服役,前往高雄國軍醫院做體檢,但整個過程卻幾乎沒有隱私可言,「裸露只穿一件病袍」,在冷得要死的大廳排隊3小時,醫療人員又態度差勁,叫人好像在喊狗,讓他無法接受,沒想到國防部是這樣對待役男。

夏性網友在臉書自稱曾擔任「國民陣線」中央常務委員,15日下午4時許PO文到爆料公社,痛批兵役體檢讓人「罄竹難書」!他提到,首先,整個檢查過程幾乎沒有隱私可言,裸露只穿一件病袍,身份還是公民百姓不軍人,完全不能接受這樣的待遇;再來,則是部分醫療人原態度差勁,「叫我們好像在喊狗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兵役體檢穿「羞恥病袍」崩潰! 菜鳥兵裸體4小時:被當狗叫(圖/翻攝爆料公社)

▲爆料兵役體檢被當狗,被上萬網友罵爆!國民陣線切割前成員。(圖/翻攝爆料公社)

雖然知道醫療人員很辛苦,但好歹自己赤裸裸只穿一件薄衣,在大廳空調冷的要死排隊超過3小時,「我想不需要如此兇狠吧?」夏姓網友直言,高雄國軍醫院的體檢大廳空間非常小,但現場可是擠進了前鎮所有的役男,「無論場地或人力未免都太Over了吧,連我以前高中、大學的健康檢查場地都比這大許多!」

他說,光是早上8點到場填寫資料排隊等通知就花了近30分鐘,接著還被帶到更衣室換上「羞恥的病袍」,再開始排隊到各診療室,和其他看診民眾混在一起,從早上9點到下午快1點近4小時才結束,「只能說這非常的糟糕透頂,沒想到我們國防部是這樣對待役男。」體檢都沒過,就先讓死老百姓赤裸在寒風中罰站4小時,「我想國軍募不到兵是有原因存在的。」

文章PO出短短幾小時,吸引1.5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痛批他真是爛草莓、菜逼巴、媽寶,當兵一起看鳥洗澡根本家常便飯,沒有隱私,「不電你電誰」、「只是體檢就抱怨,你還能當兵嗎?」認為他的PO文根本欠打臉、菜到炸,還期待他當兵後的模樣,笑說「廢文我看得多了,你的最廢」、「想當年體檢只穿一件內褲」。另外還有人私訊國民陣線詢問,對方小編隨即回應切割「他已經與本團體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