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65天 小嫻除夕回老家!拍片笑吐「單身心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2017年爆出和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目前兩人正在處理離婚事宜,農曆新年也回雲林老家過。她除夕當天,透過臉書發了一擇短片,和粉絲拜年,回家享受父母寵愛,家中已經準備好許多美食,等著讓她「進補」,開心模樣,似乎已完全走出婚變陰霾。

▲▼小嫻失婚65天,除夕回雲林老家過,拍片分享心情,也和粉絲拜年。(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失婚65天,除夕回雲林老家過,拍片分享心情,也和粉絲拜年。(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小嫻身穿紅色上衣,臉化淡妝,邊走邊自拍,開心地向粉絲拜年,由於返鄉塞車嚴重,讓她在影片一開頭,忍不住小小哀怨「塞車塞超~久的!」直說終於回家,超開心。而她神采奕奕的拜年短片放上網,立刻吸引大批粉絲,跟著送上祝福,除了新年快樂,也希望她能加油,其中還有不少「同鄉」,紛紛跳出來給予鼓勵。

▲▼小嫻走出離婚陰霾,積極工作,也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圖/取自小嫻臉書)

▲小嫻走出離婚陰霾,積極工作,也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圖/取自小嫻臉書)

小嫻接受《蘋果日報》訪問,透露結婚那5年,雖然都回雲林老家過,準備回台北時,何守正都會特地南下接送。2018年少了另一半,她自認心情沒有太多改變,因為之前也是「過年各忙各的」。她最感謝的是家中親朋好友,不會多問,只會默默給予關心,一直聽到長輩要求多吃點,讓她感到很窩心。至於新年願望,她沒多說,只希望「平安就好」,離婚進度則全權交由律師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