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招!她筷子吃吃洋芋片「朋友罵做作」 網友狂喊+1...推爆了

懶人聰明招...吃洋芋片「必備筷子」(圖/翻攝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愛用筷子吃洋芋片,優雅又不沾手。(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吃洋芋片、餅乾一類的真空包裝食物,配上一雙筷子有妙用?就有網友分享聰明妙招,準備一雙筷子,就能不沾手優雅進食,靠點小智慧讓懶人更懶。不過,這樣的吃法卻意外得到「做作」的評價,在網上掀起討論熱潮!

黃姓女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貼文,拍下一張她吃洋芋片的照片,圖中她拿著橘色環保筷,享用著餅乾美好口感。不過,這樣的吃法和朋友分享,居然被說是「做作」的行為,讓她感到疑惑不解,畢竟在招在她心中,可是懶人的聰明絕招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超多網友也有同樣習慣,更分享用筷子的好處,「這樣才不會沾到手」、「方便又實用啊,我也都這樣」、「我玩電腦、看電影不能弄髒鍵盤,所以都是筷子吃」、「我也是用筷子吃耶」、「不是做作,我只是懶而已」、「一直都這樣吃」、「打牌當然要用筷子吃餅乾」、「不是都用筷子吃嗎」。

不過也有些網友是「徒手派」,認為這樣才有味道,「我覺得不會做作啊,只是我還是喜歡用手」、「我不覺得做作,但是我習慣用倒的」、「但我還是都用手拿,比較對味!還能舔手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