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香格里拉規模4.0地震 觀光部門:不影響旅遊業

▲香格里拉在雲南四川西藏的交會處。(圖/視覺中國)

▲香格里拉景色優美,是著名觀光景點。(圖/視覺中國,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中國地震台網測定,雲南迪慶州香格里拉市15日11點27分發生規模4.0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雲南省迪慶州委外宣辦指出,目前沒有人員傷亡。香格里拉市旅遊部門表示,地震強度不大,不會對旅遊業造成影響。

香格里拉市位於雲南西北部,境內有藏族、漢族、納西族、彝族、白族等十幾個民族,在滇、川及西藏三省的交會處,也是有名的旅遊勝地,每年都會有不少遊客。根據《中新網》報導,一名當地藏族人士表示,地震時他和家人正在打掃家裡,完全沒感覺,是上網看了新聞才知道有情況。

香格里拉市旅遊執法部門工作人員則指出,春節期間香格里拉將從大年初三開始迎來大量旅客,地震並不會對當地旅遊業造成影響。

▲香格里拉在雲南四川西藏的交會處。(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