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翻開麻將驚見「長髮裸女擠溝」 年輕媽傻眼...網笑噴淚!

▲過年翻開麻將...驚見「長髮裸女擠溝」。(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家裡的麻將好像怪怪......?(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親友團聚,打麻將成了許多家庭必不可少的娛樂活動。一名女網友昨日翻出家裡麻將時,驚見其中3個被貼上卡通貼紙,無奈之餘也覺得被逗樂了。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大相公喔!先罰10台」、「這應該要用碰的還是吃的」。

一位媽媽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大過年的逼我打小孩就是了」,只見3個麻將被貼上卡通貼紙,其中某個還是長髮女裸身抱胸、擠出深溝的圖案,讓人忍不住截圖,笑問「他是剛被圈圈叉叉完嗎?」另外,眼尖網友發現有「5張桃子」,於是好奇發問;對此,原po解答,「日本麻將所以有桃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翻開麻將...驚見「長髮裸女擠溝」。(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放大看^^。

畫面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們紛紛回應,「拿到三張補花」、「如果這把我自摸的話,就是十八羅漢十八番」、「練練媽媽摸牌的技術」、「右下好想摸」、「貼的方正呀!不錯」、「貼好貼滿」。

另外,律師提醒,雖然在家中「摸幾圈」原則上並不會構成賭博罪,但若玩得太晚、太吵影響鄰居,還是有可能觸犯社會秩序法第72條第3款的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