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普悠瑪在苗栗站「撞飛跳軌女子」 列車延遲影響700人

▲▼普悠瑪號列車,自強號,台鐵,火車,交通,和平站,花蓮。(圖/記者季相儒攝)

▲一輛普悠瑪號列車在苗栗站撞到跳軌女子,造成班次延誤。(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自強號110次列車(潮州開往南港)在今(15)日上午10時23分,通過苗栗站時發生死傷事故,目前苗栗到竹南區間暫時單線行車,山線部份列車延遲,路警已前往處理,請加強播音以服務旅客,預估春節返鄉人潮將受到影響。據了解,一名女子疑似跳軌自殺,不幸死亡。

該事故經由路警蒐證處理後,於上午11:15放行,大約延遲53分,車上有370人,目前路線恢復正常行駛,影響3列輛列車,大約700人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造上10點多時,一名38歲女子於苗栗火車站跳軌,被進站的普悠瑪列車撞飛,從北上軌道被撞飛到南下,當場死亡,該女子為苗栗竹南人,身上有帶著身心障礙手冊。列車人員則表示,當時有看到女子跳軌,可是列車已經來不及煞車。

▲▼台鐵普悠瑪號在苗栗站發生事故。(圖/翻攝自台鐵簡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