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嚴立婷產下除夕寶寶 老公張智峰全程陪產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恭喜,女星嚴立婷產下除夕寶寶!原先預產期在3月的她,1月底因子宮頸縮短趕緊住院安胎,所幸一切安好,女兒Tammy也搶在農曆新年期間報道,體重3480公克。嚴立婷的老公張智峰全程陪產,他們曾經歷5年流產3次的痛苦,如今也讓夫妻倆格外感動。

▲▼嚴立婷暫停所有外出活動,在家吃藥安胎、養胎。(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產下除夕寶寶。(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今(15日)中午在粉絲團透露,歷經了20天的安胎終於完成任務,再度用生命把Tammy生了下來,看到女兒的那刻真的很感動,一切的辛苦努力都值得了。她透露,未足月的小妞居然也3480克,「我果然還是擺脫不了生巨嬰的命運」,並表示自己是自然產,也感謝眾人的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產下除夕寶寶。(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產下除夕寶寶。(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歷經約20日的安胎,這些日子幾乎是一睜開眼睛就得吃藥,隨時都在吊點滴,甚至因為打安胎真導致「手變形」發腫,起先一度讓她情緒崩潰,難過表示:「我到底為什麼為在這裡?」不過為了女兒的平安出生,她將這一切當成甜蜜的負擔,也終於在除夕這天傳來好消息。

▲▼嚴立婷貼臉兒子耍甜蜜,笑稱老公變成背後靈。(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的老公張智峰全程陪產。(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懷孕這段期間雖然辛苦,不過除老公張智峰貼心照料,就連5歲的兒子Willson都十分懂事。她透露兒子甚至會先幫忙擠好牙膏,小小舉動讓她覺得好窩心,「沒白疼這小子。」且老公和兒子還會玩特效APP傳給她,讓她看著家人搞怪的鬼臉,也能稍微忘掉身體的不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