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感心!最大A片網Pornhub 情人節讓你免費看收費內容

▲最大A片網站Pornhub宣布:情人節當天讓「單兵」免費看收費內容。(圖/翻攝自網路)

最大A片網站Pornhub宣布:情人節當天讓「單兵」免費看收費內容。(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對有伴的人來,是每逢佳節倍思「親」(親嘴或親熱的親)。但是必然的,還是有很多「慣性單身狗」、長期離異的、正好跟男友/女友「拆」了落入空窗期的,碰到了惰人節,難免會自憐形單影隻,觸景傷情。

這些「單兵」的心聲,有人聽到了。全球最大的A片網站 Pornhub ,真是夠體貼的。他們「阿莎力」的宣布:在情人節(2月14日)這天讓網友可以免費進入該網站的VIP區,點擊觀看一直以來都要收費的內容(premium material)。記著,只有一天哦!

據網站內數據研究指出:情人節當天網站流量會比其他日子飆升308%。而這些增加的流量主要來自智利。智利當地的流量在情人節當天增加了7288%,緊接著是墨西哥、祕魯、哥倫比亞以及厄瓜多。

而Valentine(情人節)、Cupid(愛神)、Love(愛情)等字眼,更是當天的熱門搜尋關鍵字。顯示大家看「愛情動作片」的同時,也是有懷抱著應景心情的,畢竟,過節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