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大咖齊聚! 言承旭+「陸港雙帥」合唱《龍的傳人》

▲2018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15日首播。(圖/取自央視官網)

▲2018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15日首播。(圖/取自央視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央視春晚)將在今首播,演出嘉賓名單也於14日曝光,除了有成龍、黃曉明、吳京、王菲、那英,還有許多台灣A咖加入,如周杰倫、蕭敬騰、言承旭、周渝民等。據悉,言承旭當晚將與黃曉明、鍾漢良合唱《龍的傳人》,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根據陸媒報導,2018年央視春晚安排了許多國外節目及融入了更多國際性的元素,並希望能將春晚文化覆蓋到世界各國,使「中國春晚」成為中華文化對外傳播的品牌和名片。

除了春晚,大陸一些受關注的語言類節目也特別準備了諷刺官僚主義、形式主義及反映「一帶一路」建設的作品。此外,還會在這些節目中列入「體現海峽兩岸人民割捨不斷同胞親情」的內容。

▲網友爆料F4將在央視春晚分會場合體。(圖/翻攝自豆瓣小組)

▲日前有網友爆料F4將在央視春晚分會場合體。(圖/取自豆瓣小組)

此外,央視春晚除了邀請周杰倫師徒,還請到言承旭與大陸男星黃曉明、香港男星鍾漢良合唱〈龍的傳人〉;張晨光與周渝民、方芳等人演出〈歸鄉〉小品短劇,描述兩岸人民割捨不斷的血緣親情。

報導指出,春晚節目將用大型歌舞將歌曲、雜技、魔術等多種藝術形式相結合,以漢字為結構的立體化舞台、歡快悠揚的歌聲與旋律、意韻深遠的背景畫面與各類節目完美融合,展望新藍圖帶給中華民族的新未來之外,來自俄羅斯、英國、美國、意大利、法國等國的藝術家紛紛現身春晚,與中國傳統文化相互融合,體現中國文化的強大影響力與感召力。

▼春晚主持陣容曝光。(圖/取自央視官網)

▲▼春晚主持陣容曝光。(圖/翻攝自央視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