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生再怨回不了家 陸委會:還有機票也沒漲價

▲▼中國東方航空,台北市,降落松山機場,飛航,航空業,空中巴士A330-300。(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生、台商怨回不了家。(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針對在陸台灣學生團體赴交通部、總統府陳情買不到票回家,陸委會表示,政府非常重視台生等國人自中國大陸返鄉的需求與權益,也已全力協助,期盼所有國人都能平安返台團圓過年。陸委會也再次強調,中國大陸在未經協商下片面啟動M503等四條爭議航路,已對區域間飛航安全造成嚴重衝擊,政府對於往來兩岸國人的安全與權益,必須有所堅持。

陸委會表示,政府相關部會針對國人返鄉需求已做好各項配套措施。在中國大陸的台生於元月中下旬寒假後,皆已陸續回台與家人團聚。如果仍有同學尚未回台,可以提出名單由政府來協助。陸委會及海基會也已派員表達政府對學生的關懷,並說明目前自大陸返回台灣仍有機位,我國籍航空公司也沒有機票漲價情事,若有需求請聯絡海基會服務專線(臺商服務專線:02-25337995;緊急服務專線:02-25339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