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哀傷!紅衣屁孩耍帥滑手扶梯「撞GG」變飛天麥可

▲22歲的的安德魯(Freddie Andrews)喝嗨,挑戰滑下手扶梯,不但撞到下體發出慘叫,更飛到對面。(圖/翻攝自Freddie Andrews臉書)

▲22歲的的安德魯(Freddie Andrews)喝嗨,挑戰滑下手扶梯,猛撞下體發出慘叫。(圖/翻攝自Freddie Andrew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再強壯的男人,「小兄弟」還是很敏感,更何況受到連環重擊,是一種無法解釋的痛。英國倫敦一名屁孩想要從手扶梯上帥氣滑下來,下體直接猛力撞擊堅硬的方形凸起物,下一秒變身「飛天麥可」,只留下他一人發出的連環高八度尖叫聲,以及滿身瘀青。

根據《太陽報》報導,22歲的的安德魯(Freddie Andrews)和朋友參加PDC世界錦標賽(PDC World Championships),開心狂飲10品脫(約5680毫升)啤酒,坐地鐵回家時,在朋友慫恿下決定在倫敦橋地鐵站(London Bridge station)的電動手扶梯滑下去,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影片中可見,安德魯模仿電影中的名場面,從手扶梯扶手滑下,很快就撞上了中間的方形突出物,讓他發出了媲美女高音的尖銳叫聲,接著又在往下的過程中,撞上了另一個突起物,讓他整個人飛起來,跌落對面上行的手扶梯,頭部還先著地,光看都覺得很痛。

▲22歲的的安德魯(Freddie Andrews)喝嗨,挑戰滑下手扶梯,不但撞到下體發出慘叫,更飛到對面。(圖/翻攝自Freddie Andrews臉書)

▲滑起來!通通給我滑起來!飛起來了!安德魯飛起來的角度,跟《夜市人生》的飛天麥可有87%像。(請見底下 YouTube 影音,如被移除請留言通知我們。)

安德魯不一定魯,但他的朋友把全程都錄影,並且狂笑不止。安德魯透露,這一切都是好玩,朋友之間的遊戲,全部都是臨時起意,因為看到手扶梯上都沒人,「所以我就想可以來挑戰看看,「一開始真的很有趣,但是我的朋友看到我頭部著地的時候,也驚呼『喔!該死』。」

「我雖然受傷了,但一切都很值得!」安德魯說,雖然全身都有嚴重的瘀血,而且隔天早晨醒來後,更是幾乎無法移動,但傷痕都會消失的,認為這在當下是個好主意。他也回憶,在摔下的當下,旁邊的男子趕緊問他「還好嗎?」安德魯回答一切沒事後,趕緊起身走開。

荒唐影片很快在網路上傳開,「我已經看了好多次,笑到無法呼吸XD」、「他的臉寫滿了後悔!」、「天啊有智障!」、「這絕對會成為經典!」、「可以用這方法懲罰性侵犯嗎?一定會有很好的效果!」、「這豬頭以為他很聰明,但其實只是個渾蛋,哈哈哈笑死了!」

大家在搭乘手扶梯時,常會看到讓安德魯痛不欲生的凸起物,這些凸起物的用途有兩個:

第一、防止民眾變成安德魯,把電扶梯當成溜滑梯一樣玩耍嬉戲。

第二、防止電扶梯搭乘者手上的物品滑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