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這股銷魂好味道!台中必喝5間超人氣飲料店

點評:好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美食就是狂,好喝又厲害的飲料店比比皆是!《ETtoday新聞雲》特別精選5間台中人氣飲料店,有的裝潢美到不要不要,有的飲料讓你一喝上癮,身為飲料星人的你,還不快來趟台中小旅行!

▲老虎堂黑糖專賣。(圖/IG網友chuehstagram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老虎堂將黑糖波霸與鮮奶的絕妙融合。(圖/IG網友chuehstagram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Tigersugar老虎堂

前陣子夯到不行的黑糖波霸潮中,「老虎堂」可說是當中數一數二的高人氣。11月才開幕短短一週已成熱門排隊商店,因為人潮太多還拉起了排隊布條。將黑糖波霸與鮮奶的絕妙融合,乍看還真有點像老虎斑紋。虎式黑糖每日新鮮手炒,剛煮好的熱騰騰波霸,搖晃後碰上冰醇福樂鮮乳瞬間變Q彈,一杯50元上層還可以加上奶霜「厚鮮奶」不加價,紅豆系列加波霸也不加價。


地點: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1樓之7(I PLAZA愛廣場)
營業時間:
一~四/11:00 AM - 22:00 PM
五六日/11:00 AM - 22:30 PM

▲台中GATE紳士茶飲。(圖/GATE • 紳士茶飲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GATE紳士茶飲,裝潢超美。(圖/GATE • 紳士茶飲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台中GATE紳士茶飲。(圖/GATE • 紳士茶飲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台中GATE紳士茶飲。(圖/GATE • 紳士茶飲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GATE紳士茶飲

GATE紳士茶飲仿佛把哈利波特的英倫風場景搬到台中!一走到店門口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從台中瞬間抵達英國。老闆是電影《金牌特務》的粉絲,於是打造出一間飄散濃厚英倫風格的紳士茶飲店,店員們一律穿上合身西裝,帥氣感十足。前陣子還開了主打外打的二店,同樣以超好拍的英倫風裝潢為主,讓人超愛!

本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0-2號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3:00~21:00,無公休日

二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號
通話:04 2203 6369
GATE • 紳士茶飲 • 英才店粉絲專頁

▲清水森及茶惡魔波霸珍奶(圖/網友chuehstagram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清水森及茶惡魔波霸珍奶。(圖/網友chuehstagram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清水森及茶

台中手搖飲店「清水森及茶」經常被在地人推薦,老闆表示店內招牌「惡魔波霸」熬煮過程中為了保有波霸Q彈口感並讓黑糖入味,需要不斷地冷卻和加熱,平均一鍋波霸加入黑糖熬煮到可以賣,要花費四個小時。

紅、綠、觀音、青茶濃濃茶香加上一整瓶號稱牛奶界LV等級的高大鮮奶,再加上黑糖惡魔波霸,真材實料讓人一喝就上癮。波霸因有黑糖甜味並無另外加糖,只能調整冰量,且一杯就是搭配一整瓶玻璃瓶高大鮮奶,若選微冰或去冰鮮奶量是固定的所以不會滿杯。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高美路15號
通話:(04)2622 3255

▲台中名店春芳號進軍台北,忠孝店。(圖/春芳號提供)

▲台中名店春芳號進軍台北、新北、台南、新竹等地。(圖/春芳號提供)

春芳號

春芳號以老闆父親的名字為店名,打造出充滿復古風的花花杯,盛裝一杯杯香醇好茶,在台中飲料圈相當出名,也吸引外地遊客,成為台中必喝飲品之一。

春芳號主打6款特色飲品,深受女孩喜愛的玉荷青蘆薈蜜、擁有濃醇茶香的冬瓜鐵觀音、清爽解渴的甘蔗清茶、芝麻鮮奶茶,以及地瓜珍珠鮮奶茶、紫薯鮮奶茶,創造出獨特的口感,清爽不甜膩,抓住不少台中人的胃。今年也開始往其他縣市展店,現在台北、新北、台南、新竹等地也都喝得到囉!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48號(民權路、繼光街口)
電話:04-222329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9:30-20:30;週日11:00-19:00

▲▼華得來 芒果綠茶。(圖/IG@mycathy290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華得來的芒果綠茶超受網友喜愛。(圖/IG@mycathy290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華得來

這一杯「芒果綠茶」滿滿果肉超級澎湃!台中清水赫赫有名的華得來,是在地人必喝的口袋名單。一杯飲料的價格25元至60元,去年夏天很紅的芒果綠茶,有半杯都是新鮮的芒果,分量十足,幾乎每口都吃得到芒果肉,CP值超高。雖然芒果綠茶季早已結束,不過百香綠茶還喝得到也是網友相當推薦的一款。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207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