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充電中勿擾…聖上「臉接插座」 網看傻:難道是皮卡丘?

▲充電中勿擾…聖上「臉接插座」 網看傻:難道是皮卡丘?。(圖/有點毛毛的/凌唯惟提供)

▲喵星人的行為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像這隻貓貓就靠在插座上,彷彿正在「充電」。(圖/有點毛毛的/凌唯惟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身心靈都很累的時候,我們會說自己需要「充電」一下,意思是去散散心、放鬆休息。但這隻喵星人卻把整張臉靠在插座上,彷彿真的在充電一般,不僅媽媽看傻,連網友都驚呆了。

飼主凌唯惟在《ETtoday寵物雲》社團「有點毛毛的」上寫道,「皇尚(皇上),電充飽了嗎?奴婢可以喝水了嗎?」照片中,虎斑貓窩在熱水瓶上取暖,可能太舒服了,就這樣沉沉睡去,頭還靠在前方牆上,看起來就像旁邊的插頭一樣「充電中」,模樣超逗趣。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開玩笑說,「為什麼牠會這麼喜歡這樣呢?你有沒有檢查你喵是不是真喵?」、「難到(難道)是皮卡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的睡姿百百種,先前日本網友「tatuya01」就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隻橘貓窩在櫥窗隔板上,身體舒舒服服地盤成一圈,瞇著雙眼睡得很熟,可愛的小臉卻整個貼在玻璃上,把嘴巴壓成圓圓扁扁的「吸盤狀」,彷彿章魚的厚唇一般,模樣相當滑稽。

照片PO上網,吸引近3.6萬讚和超過3萬次轉推,許多網友都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吧」、「你是不是想當扁臉貓」、「笑哭」、「最佳睡眠姿勢」、「請問玻璃好吃嗎?」不過也有人嚇了一跳,「第一眼以為牠被關在微波爐裡…」

這裡也要提醒大家,雖然貓咪奇異的睡姿可愛又好笑,還是要注意別讓牠們睡在容易發生危險的地方,例如廚房、浴室或沒有安全防護措施的陽台等等,可能都比較不適合喔!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聖上充電插座睡覺皮卡丘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