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又怕男友餓死!傲嬌系女孩送早餐 萌留言閃爆網友

玩手機,滑手機,上網,智慧手機(圖/pakutaso圖庫)

▲女網友在與男友吵架之後,還是擔心對方肚子餓,買了早餐給對方吃。(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我們在一起會吵架,但是我還是一直喜歡你啦!」臉書就有一名女網友PO文抱怨說,自己與男友大吵架之後,雖然對男友還是很生氣,但是又怕對方肚子餓,最後還是心軟買早餐給對方。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笑說,「哇靠,這就是真愛啦!」、「這是教科書式傲嬌嗎,沒想到現實還真的有。」

這位傲嬌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跟男友吵架又怕他餓死」,隨後也附上一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女網友買了一份早餐之後,還在塑膠袋的外面貼上一張紙條寫說,「要吃不吃,隨便你!!!」連字中都可以看見她的傲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留言笑說,「若是男人就不要吃,(旁邊默默偷吃掉)。」、「很多女生其實都這樣,刀子嘴豆腐心。」、「不要騙我,裡面是不是放了老鼠藥」、「看來是個擅長傲嬌的女友呢」、「這對單身狗而言,是嚴重的虐待行為」、「通常問你餓不餓?就沒志氣的和好了」。

▲▼吵歸吵,但感情還是在,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和男友吵架後,因擔心對方肚子餓,還是心軟買了份食物給對方。網友看完笑說,「也太可愛,這就是愛啊。」(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傲嬌的溫暖閃爆網友。(圖/翻攝爆料公社)

還有人稱讚說:「這樣根本捨不得繼續吵啊。」、「有這樣的女友我會先跟她和好……太可愛了。」、「吃完還要回覆一張。我不是認輸。我只是不想要東西沒吃壞掉浪費。」、「好險我的左手沒這個煩惱,咦?」、「這樣好的女孩還不娶嗎,哈哈。」、「你男友沒自主能力喔?會餓自己出去買飯吃啊,女人要硬起來啊,哈哈」

但也有網友說,「吵架中我老婆會直接叫我吃屎」、「結果他跟別的妞,已經吃飽了」、「貼心很好,但不懂珍惜的人 會越來越過份,最後覺得理所當然」、「這麼大了…他餓了會自己出去吃」、「通常會這樣做的都比較愛對方」、「我都寫卡片跟道歉禮金耶」。

根據維基百科介紹,傲嬌又稱為外冷內熱、蹭得累、口是心非、嬌蠻或嗔羞,意指「專指人口是心非,以敵意掩飾自己的不知所措,對人事物明明有好感,偏要拒諸門外」的人物性格,此詞本來是發源於日本ACG界,包含動畫、漫畫的御宅族文化裡廣泛形成萌的類型;另一方面在大眾媒體上也會被使用到,作為譬喻有魅力的人物形象、戀愛模範、話題人物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